人生

此刻的心情,不是笔墨可以形容的。
10年前人生跌到谷底的那种心情再次浮现。
最近半年的忙碌兼颓废生活终于付出代价,健康亮起了红灯。
接下去会发生什么我不知道,只知道我需要把更多心思放在健康上。
再这样下去因为工作而赔上自己的健康是不值得的。
转眼间换大运后已经度过第三年。
而这三年还确实过得有血有泪。
或许就如紫微斗数提到的,这个样陀夹忌的大运,
是要好好磨练我的心智和磨磨我的坏脾气。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
如今面对的每一个挑战,背后都有其意义。
当我们不再为某些问题而感到纠结或不再逃避时,
就证明我们已拥有足够能力去凌驾这问题,因此问题不再是问题了。
这道理就好比斗者每打败某个对手后,就会得到道行上的提升一样。
一直以来我面对问题时都是这样告诉自己的,也是我前进的动力。
人生有太多的东西需要去衡量和取得平衡。
工作最后只为了生活,一家人平平安安和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