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工作的假期

老实说一向来我都蛮羡慕大家可以享受长假。
出来工作以来,仿佛命运在作怪,进入的公司都是假期特别少的。
就好比现在的公司,连华人新年和回教新年都只休一天。
所以对我来说,除了华人新年能够享受长假以外,
其他时间都没有机会可以享受长假来好好休息。
原本今年已经打算好要利用年假在回教新年多休一天,
怎知道人算不如天算,C既然莫名其妙弄到手而病假至少一个月。
就这样原本的计划就被迫泡汤了。这不是命是什么?哈哈
就可怜了妈妈,昨日包粽子到那么累,今日还要一早起来煮饭。
魔鬼5月份累计下来的疲累到现在还没有恢复,
接下来在衡量今年年假余额后,或许我会找一天拿假休息。
但很多时候我这样想,繁忙的工作未必允许我这么做。
在这个工作的回教新年我又在Emo了。哈哈。
工作上总是面对需要为他人抹大便的局面。
其实有时候真的会问自己,这样工作有意义吗?
但工作的意义又是什么?不是为钱吗?
还是努力增加其他源流的收入比较重要。
当然也会更努力去累计更多的福报,来改善这劳碌命。
虽然心里知道如今的工作收入和股票收入,
相比一些人我的稳定收入已经是很不错的福报,
但我相信只要继续做好心,累计的福报能够给予父母更好的生活。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