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忍极限

面对排山倒海的工作量,却改变不了局面,
也只能够默默去承受压力和静静的奋斗。
原本已经倍增的工作量,还要被灌上一些不属于我的工作。
话说部门当初依据公司性质分为两个分支,
而我当初选择了偏向于策划的分支。
虽说是策划分支,但手上其实还在兼顾着几个主要客户。
当然在情况允许下我还是会参与一些市场开发。
而行销分支就偏向于开发市场,当初有C加上2个销售员。
如今2个销售员的空缺都迟迟不愿意填补,
C一直说没有他们部门也一样可以操作。
其实当时候就已经开始埋下伏笔。
他们的道理就好比一支球队有11个人就可以成队,
根本不需要增加任何人员,因为他们忽略了替补的重要性。
好啦~~ 他们的错误决定已经让部门出现潜在问题了。
现在C的漫长病假终于让销售人员不足的问题浮现,
而我却被要求去填补这个空缺的工作量,
还是要出国公干一周的那一种,简直超越了我的容忍极限。
这一次我不会妥协,我不想再次过白天会展晚上协调策划的不睡觉一周。
我永远忘记不了当初为公干差点陪上性命的那一刻。
我还有父母要照顾,更何况你给的工钱不足够买下我的性命。
总之这一次我会坚守我的底线,最多闹到一拍两散。
自己当初种下的因,就麻烦你们自己去承担得出的果。
我最不能够接受的是,为何D和S不能同时出动,
而我就被建议兼顾工作之余还要出国公干。
真不知道当初请S这全职销售员来干什么!
接下去还会有什么白目现象出现我不知道,
但距离2020这紫薇提到的工作变化年渐渐靠近。
暂时不想那么多,埋头苦干地先熬过下半年。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