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放松心情

发现自己越来越堕落,自律越来越不好。
说好要戒掉的坏习惯却一一无法做到。
有时候当一个人安静独处时,
会问自己这是我想要的生活吗?
当然如果还是继续打工情况不会有太大差别,
这一点我是清楚明白的。但是不打工我又能做什么?
或许我真的想太多了,不如好好提升自己吧~~
2019年上半年就这样结束了,而我今年还真的一无是处。
除了投资上赚了一笔生活费,就没有太多其他印象了。
而东方指标学习后又好像没有太多记忆。
或许9月让自己见一见朋友会是不错选择。
也可以尝试多参与社交活动让生活不至于那么闷。
生活有无限选择,至少我还有选择权。
放开心情吧~~ 开心和不开心生活还是要过!
为何不选择开心过生活呢?
又是可爱的周末了,又可以让自己好好放松心情了。
有什么问题下周再来解决吧!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