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低迷

最近心情非常不好,最主要还是工作上太忙。
自从C出国受伤,已经两周过着非人忙碌生活。
嘴巴说在家里工作,却不停把各种工作往我这里堆。
最无言就是每次知道我很忙却不会长话短说,
浪费了他人一大堆时间,还说不好意思帮不了我。
好想对他说,只要他不加重我的负担就是最大的帮忙!
然而这一切并还没结束,看来他的伤还需要休息好一段日子。
之前对车祸受伤的同事说了不少风凉话,也让他感受那种痛苦。
同时也让我想起当初在我蚊症卧病在床公司的对待。
要不是紫薇提到我今年容易胡思乱想或转牛角尖,
还真的会为这段时间的低迷期感到无比困惑。
其实人生路上哪里有一帆风顺的。
面对问题时要生要死地也是面对,心平气和地也是面对,
为何要每次面对问题就好像疯子那样呢?
问题本质是不会因为我们不同情绪而改变的,
但却会因为我们不同情绪而影响判断和结果。
34岁了还不能够学会冷静处理问题,
这确实是我本身一直以来存在而需要解决的问题。
最近开始慢慢地让自己学会冷静和过回正常的生活。
开始改变生活习惯和处理问题的方式,
希望将来我可以变得面对任何问题都依然保持冷静。
保持正能量,才能够吸引好事物降临。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