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忘初衷

最近的生活之能够用“迷失”来形容。
我已经开始觉得连自己都不认识眼前的这个自己。
身材严重走样是一回事,生活越来越堕落也是一回事。
当年那个思想简单、脾气好、有礼貌和上进的那个少年已经不再。
换来的是那身材肥胖、脾气暴躁、孤僻和难以沟通的胖叔叔。
我不能够再让自己继续沉沦下去,我必须找回当初那个最好的自己。
我需要想办法让自己的生活过的更精彩,不能够在继续堕落。
人生能有多少个10年,最重要是活出自己,对得起自己。
是时候找寻回当年对未来充满冲劲的那个自己。
我依然觉得我可以活得比现在更加精彩。
莫忘初衷,找回前进的活力吧~~~~~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