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检讨

在闭关一段时间后。三月再次进入股市。
这期间修炼了一些新操作方法,结果不是完全成功。
退场后的这几天,处于局外人的我思维更加清晰了。
老实说这段时间心情确实很不好 。
因为Takaful的成功操作让我找回了不少自信,
但在Takaful套利后的第二波操作却踢到铁板。
虽然这次狼狈离场可以说是非战之罪,
但我心里还是会怀疑难道我选股的方式确实如此不堪一击?
这也是我最近感到迷惘和一直闷闷不乐的地方。
回看这次操作出现的问题。
首先这些股都没有买在主升浪,
而Takaful和Bimb都买在主升浪启动后。
现在我终于明白为何作者会提倡只买在3浪启动后,
因为可以避免不必要的等待和风险。
名单里的股,我依然相信庄家是存在的。
只是当我们不是买在主升浪时,
等待的过程将会面对基本面变化的风险。
这基本面可以是该行业的变化,也可以是大市的变化。
就拿CCK和了Layhong来说,买入的那一刻确实一切还好,
但等待中出现了贸易战引发的粮食价暴涨和美金走强的局势,
导致两个股基本面突然变坏,而影响了股票操作。
我不知道我这次狼狈亏损离场是否正确,
但我清楚知道如果走不及后果或许更严重。
现在的局势确实只适合做断线操作,
因为市场充满着太多的不确定因素。
无论如何这一波只是少赚,
今年还是成功把去年亏的赚回来了。
等待时机再度出击吧~~
这期间或许可以继续无票操作,
让自己的技术操作更上一层楼。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