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忧参半 继续奋斗

昨日销售方面得到了一喜一忧的消息。
首先一早就开始与客户J确认报价,
果然该价格就是开启第一次合作的密码。
给予对方供应商资料和规格后,
对方也预测下周初就会发出订单。
相比之前拿到客户Z和客户G的情况,
客户J给予我更大的满足感。
毕竟这是我由头到尾亲自拿下的客户。
虽然我不知道最后生产能否满足客户需求,
但心里清楚我只要做好我的本份就好了。
刚说的是喜的部分,昨天也得到忧的消息。
之前一直紧密联络的X客户总算联络上了。
然而对方却告诉我他已经与另一家工厂下单。
测试货柜就已经是3个大柜的量,
我确实没有判断错误,这客户真的是一条大鱼。
最后我再次输在价位,又是那道跨不过的门框。
无论如何,由于对手是相对品质较容易犯错的工厂,
加上客户依然愿意与我保持联系,并给予我不少资料,
我这个后备厂家还是有机会在未来分到一杯羹的。
先给予对方少少空间,四月份再做后续跟进工作。
至于另两个客户S,还需要一些时间取得对方信任。
工作上不管是策划还是销售方面的路都不好走,
走着走着还确实感觉到有点累和无奈。
无论如何人生的路本来就是不平坦的,
人只有感觉到累才会有机会成长。
我不懂紫薇提到的2020年变化是什么,
但总要不停武装自己来做好准备。
团队即将会随着小张的离职再出现变动,
惟有到时候随机应变吧~~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