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况跟新_07.03.2019

经过半年的努力和不停的跟进后,
昨日终于实实在在的拿到新客户的订单。
如之前说的,这是我再次靠个人操作拿下的新订单。
心中的那一份喜悦是无法掩饰的。
然而同时我也明白到,距离“成功”两个字还有一段距离。
首先必须要依赖于生产部能否能够生产出客户要的标准。
当第一趟船出货而顾客又满意并继续下单时,才算是成功。
无论如何至少我们拿到了客户J的开门钥匙,
情况总算好过客户X那样只能在门口徘徊。
其实回头想想,客户G能够拿下我还是有一定功劳的。
如果当初不是我不去不饶的抢救,客户G基本上已经没有了。
同样的情况也可以把客户Z也归类起来。
想想这些年来,手上已经拿下3个客户了。哈哈。
然而不管多么努力,公司的业绩都无法得到提升,
也让我感到非常的无奈,毕竟是用健康去拼得。
公司的业绩不知道何时才能够像竞争对手那样赚钱。
随着《黄金瞳》的开播,最近私生活比较有娱乐元素了。
最近健康不大好,但只是一些小毛病,
其实我知道这也和我的恶习有关系的,
然而却就是无法戒掉这些恶习。
要努力去克服欲望和戒掉这些恶习了,
连这些小问题都解决不到,将来如何成为成功的人呢?
年纪也不小了,再不改变以后就后悔了。
阔别一年再次进行股票操作,
这一次回到自己熟悉的操作方式。
唯一能够打败我的就是大势突然崩盘,
如果现金等待多年都等不到,而现在一入场就遇上的话,
我只能说这是命运在和我开玩笑。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