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狈的一周

本周经历了开年以来最狼狈的一周。
各种事物都四面八方的往我这里来。
看来有时候有能力也是一种负担=.='''
无论如何一切还是有能力应对。
看来前些日子通过读书确实成功提高了个人能力。
自从销售方面取得成功后,老大对我的态度有所改变。
可以感觉到他对我的信任增加了,
但同时也代表着责任也增加了。
无论如何人总要成长的,就当是生活的磨练吧~~
这种不屈不饶的精神,也是当初红军吸引我的地方。
有成为一个成功的人,无可否认需要有目标,
但同时心态上也不能看得太远,
因为这世上事情没有跟着我们走的,
很多事情都会随机发生变化。
近距离看得太远只会让我们觉得,
事情距离目标太远而变得颓丧。
就好比短暂股价变化的道理一样。
只要最后大目标没有偏离太远就没有必要太过紧张。
只要把眼前每一个小目标做好就可以了。
说到投资最近再次进入股市。
调整心态后这次持股定力增加了。
只要公司基本面没有改变,就无需要太过担心。
更何况已经买在不算低但却相当安全的价位。
如今唯一可以让我计划失败的只有大市崩盘。
但这事件发生的概率随着股市不停调整变小了。
或许股市真的可能如胡立杨提起的慢熊,
或许已经没有办法遇上当年一夜暴富的机会了。
还是那句话,看不了太远,先操作好眼前的一切,见步行步。
更何况我已经有后备计划去应对任何出现的风暴。
在机会高于风险的情况下,还是值得去操作的。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