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周末

上周才说个人运势感觉上有所改善,
结果这个周末就忙碌到恐怖。
原本开始拿假是为了帮忙照顾外甥,
因为姐去一个吉隆坡的婚礼而把孩子放在这里。
原本以为拿假后这周末就不会那么忙碌了。
结果周五回家就知道大姑婆去世了,匆匆茫茫吃完饭后就赶到丧礼,
也幸好丧礼被安排在他的老家,距离家里还不算是很远。
在那里见到了不少亲戚,呆到晚上10点多才回家。
周六买了东西后身体很累,小睡午觉后傍晚又到丧俯去。
结果周六当晚累到伤风了。
没办法,其实本身的工作在新年后忙得不得了。
上周又因为大姨到访周末无法休息,
过后工作上继续无情地被炮轰了一周,
来到周末又因为大姑婆丧礼和照顾外甥继续无法休息。
这样的炮轰式操劳法身体难免发出抗议。
结果今天原本有朋友约出去喝茶都没有时间。
希望可以快点结束这种恐怖生活,
至少希望不要再有其他事故剥夺我的时间。
带着疲累的身体帮忙照顾孩子,
总算在晚上11点半完成了任务。
最后自己放松心情后整12点才入睡。
经过两周没有适当的周末休息,
平时周一早上精神饱满的我显得很疲累。
我明白有时候情况也不是姐姐想的,
安排的人是那不懂人情的姐夫。
但我依然觉得姐应该适当的保护家人。
无论如何我明白姐的性格弱点。
算了吧~ 一生中就那么一个姐姐~
有一天父母不在了也就这个唯一亲人了。
我也希望她可以过上好日子的,
为家人付出有时候也不需要太计较啦~
懂得看开一点对大家都好~~
或许有一天到我需要他们的帮忙呢~~
一切过去了,体力过几天就能够恢复了。
最重要亲情是无价的~~
股市感觉上短期还有操作空间,
动用10%资金来做短线投机,
希望能够赚一点钱来帮补日益提升的消费。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