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近那么远

今天出门的时候再次遇到了红车女郎。
已经好一段时间没有见到这红车女郎了。
其实本身并不认识红车女郎,
知道这个人就因为之前上班途中,
几乎每天总是会遇到这女生。
她其实就在隔壁的公司工作。
也就是说其实我们的住家在附近,
而我们彼此的工作地点也在附近,
但我们却没有机会互相认识。
很多时候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就是这样,
明明大家彼此的距离是那么近,
但却没有机会让彼此相识。
这种情景不禁让我想起《这么近那么远》。
每次看着她载着也在附近工作的母亲,
我觉得他们也察觉到我的存在。
每次我知能够把握着转弯的那一刻望一望她,
我也不清楚这是什么感觉,就是望一望也好。
从小到大一直以为自己异性缘不错,
因为身边总是出现不少异性朋友。
但接触紫薇八字后,得到的结论是我异性缘不好。
开始的时候我并不那么认同,明明身边不少异性朋友啊~
但深入去思考就会发现到命理说的没错,
有异性朋友但都是不适合或没有机会交往的。
抱得美人归的永远都不是我,
很多时候也只能感叹《这么近那么远》。
随着年纪慢慢增长,我也不开始接受这个事实了。
也开始明白到经营一段婚姻并不那么简单。
找到适合的人一起走下去,其实就是一种幸福了。
我的她现在过得如何呢?而我们何时会见面呢?
在没有见面前,让我们继续享受单身的自由。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