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况跟新_21.02.2019

随着进入新的一年并拜了太岁后,
个人运势开始有少许好转的迹象。
包装材料可以看到小雷新年后变得更积极,
站在自私的角度,我当然希望他能够留下来。
虽说责任不能够放下,但多个有能力的人帮忙还是好的。
唯一难搞的就是以他的职位可能大家依然觉得不满意。
不管那么多了,毕竟小雷的去留也轮不到我决定。
我能够做的就是随着事情变化而作出应变。
随着上周疯狂的追逐,工作总算重新回到轨道。
很多之前忙到没有时间去打理的事终于可以去完成。
转眼间又到了年度评估的时候,又要听他人的鸟话了。
其实对今年的花红和调薪没有太大的期望,
毕竟去年的操作方式还历历在目。
而最可笑的是,评估表格在上司手中,
而他清楚知道自己即将长达两周出国,
却完全没有下放表格的意思。
最无言就是人事部把我的表格直接交给我,
我填写后交给他,她却反问为何我有时间去做评估。
其实最需要做自我检讨的应该是他自己。
接下来策划方面陆续会有新的产品,
难怪紫薇说今年工作量会有所提升。
无论如何也只能见步行步了,
毕竟高层也无法给予明确的方向。
一步一步走下去,船到桥头自然直。
先让自己保持好状态,来应对任何改变。
股市方面最近出现蛮有冲力的牛市,
就可惜无法把握到这波牛市赚一笔。
这次选择不入场,其实是看到风险比回酬高。
马股就算冲破1700也过不了1800,
而三肩头也很可能就此完成,成就下一波大调整。
我不想重复去年犯下的错误,也承担不起。
如果分析正确,接下来就会有翻身的机会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