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挑战的2019年

不得不佩服古人发明的紫薇八字算命。
踏入腊月开始,就是已经进入农历2019年了。
生活和工作上开始变得更忙碌起来了。
而且人事上的是非纠纷也慢慢变多。
工作上虽然说我选择了兼顾销售,
但在上司眼里我仿佛是全职的。
基本上他们对我校后上的要求越来越多,
或许是因为我在销售上开始有成绩的关系吧~~
人就是永远不会懂得满足的,
而我却被搞得每天身体都几乎累垮。
我心里知道这样的工作方式不能长久,
但短暂却看不到任何其它应对方式。
逼近要提升自己人生和事业的格局,
我就是需要义无反顾地提升销售技能。
当个人能力开始提升的当儿,
又开始觉得身边的人水准太低了。
或许这就是为何紫薇叫我不要砖牛角尖。
当你太强大时,就会有太多人依附着你,
不管是有心还是无心的,拖慢你的成长速度。
无论如何,看来今年无可避免会特别的忙碌。
就希望忙碌的当儿在收入上能有所收获。
紫薇提到的2019年现象已经开始浮现。
包括和男上司意见不和,
顾客运变好而造成工作量加大,
人事纠纷不断,还有压力倍增,
身体开始出现血液和呼吸系统小毛病。
当然心理上开始砖牛角尖的迹象也出现了。
希望那些不好现象的伤害可以降到最低。
咬紧牙根去面对充满挑战的2019年吧~~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