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再临

最近工作上的压力慢慢变大,因为需要在策划和行销方面两边兼顾。
最重要的是生产线无法根据策划行程交货,造成需要更多的时间向客户交待。
原本情绪管理就不好的我,又再次进入情绪瞬间崩溃状态。
无理取闹的同事,更是让我原本已经脆弱的情绪变得雪上加霜。
最近几天甚至开始面对睡眠不好的窘境。
廉贞星的“囚”还真的不是普通人可以理解的。
面对情绪失落时,不是我不想去面对,但就是需要时间让自己情绪放空。
情绪在长时间无法得到放空的情况下,廉贞可说是完全变成另一个不理智的人。
无论如何,工作上的压力还是要去面对和解决的。
不然老板请我们回来做什么?一直抱怨是无法解决问题的。
疲累之余,也只能感叹现今社会钱不容易赚。
在未来经济继续放缓的时候,相信情况会更糟糕。
然而不少人依然感觉不到危机就在转角处,
就算提醒也只是换来不相信的眼光,让时间去证明吧~~
回到现阶段,这几年日子确实难熬,但还是要努力走下去。
毕竟日子再苦,也苦不过之前刚出来社会那几年。
刚看到涂师傅说到,立冬后的一个月可以作为下一年运势的宿影,
这个理论值得去研究看看是否正确。
有时候我自己在想,是否我对自我要求过高而造成自己如今的局面?
先努力让自己的情绪复原,勇敢去面对和解决每一个难题吧~~
如果命理分析正确(暂时大部分正确),2019年依然是充满挑战的一年。
但其实42岁前的运势,都是要好好面对和体验人生的。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