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银鲨生病记

昨日早上去上班发生了一些小插曲。
小银鲨在毫无预警的情况下在上班路途中跪下。
原本需要过夜修理,幸好最后还是可以当天弄好。
小银鲨跟我8年多来是没有独自在车厂过夜过的。感恩。
其实在很多人眼里,发生这种事故时心里一定会骂倒霉,
但我本身却觉得我的经历反而该说是非常的幸运。
因为车就坏在公司附近,而且发生事故的地点旁边有停车空间。
车坏后我依然能够走路回公司,没有影响到工作。
同时也很感激同事热心帮忙,让车在同日放工前弄好。
如果事情发生早一个晚上,是个恐怖的下雨天。
如果事情发生下一个早上,也是恐怖的下雨天。
一切发生在最好的时间点和地点,真的要心存感恩啊~~
不过事情发生后我也不得不感叹,紫微斗数的利害。
因为师傅年头评论过我今年尾会因为修理汽车而破财。
现在还真的因为换Clutch Plate而破财了,花费RM445。
同时也决定了让师傅也算算明年流年运程。
其实最近也蛮喜欢积极和充满正能量的自己。哈哈。
最近的大量阅读也让我明白到,个人在各方面还有很多提升空间。
继续努力把自己锻炼成更强大的人,唤醒内在的巨人。
同时会继续坚持做慈善,帮助更多的弱势群体。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