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生日感言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转眼间度过了33岁生日,踏入人生第34个年头。
依然记得毕业后的每年生日,都会选择不工作。
但2年前的那一场大病,让我放开了执著。
其实生日工作又如何?可以工作也是一种幸福啊~~
在病床上度过的那一个生日,确实完全在休息了!
但那一刻心里真的是快乐吗?
一个人只要健健康康,就已经是最大的幸福。
说回2018年,确实比我想像中来得精彩和富有意义。
踏入年头一月完成了第一个波德申家庭旅行,
过后就是二月份的华人新年,当然少不了家庭聚会。
三月份工作上出现动荡,人事上不停变动让人喘不过气。
四月份开始更是刺激,因为万金出生了。
家里因为做月而忙得不可开支,每天工作和家里两边忙,
疲累的头脑完全无法得到清静的空间。
做月完成后就马上迎来母亲节聚会和全国大选。
6月份就是为4年一度的世界杯而忙碌,天天足球热。
7月份则与妈妈一起到槟城旅行,重游儿时旧地升旗山。
紧接着8月份就是今年第二度波德申旅游,在四星级酒店爬楼梯。
9月份就是忙着吉隆坡的展览会,10月份则是忙着中国深圳公干。
到了11月份就是德国公干,幸好最后成功推掉。
今年工作上人事变动更是另人汗颜,部门的人进进出出,
工作范围也不停地根据有限的人力资源而更改。
当然不停的改变虽然令人烦恼,但改变同时也是个改进的机会。
就好比部门里不少不对的东西我乘机会改进了。
小迪的离开也伴随着其工作范围迁移出本部门管辖范围。
当然不要天真以为工作就这样减少,哈哈。
随之而来的是我在中国市场销售和开发的新任务。
根据现在的讨论进度,确实有机会在今年拿下新客户。
学然后知不足,教然后知困。
知不足,然后能自反也。知困,然后能自强也。
工作上加入新任务后需要更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
所以最近又恢复了大量阅读的习惯,然后再不停尝试实践学到的知识。
这样不停地阅读、学习和实践,才能够提升个人能力。
今年虽然没有参与太多实体社交活动,但在网络世界却认识了不少朋友。
第一认识了一斑投资上的网友,大家互相学习。
第二认识了一斑命理的老师,学习了不少命理知识,也提升了自己的思维。
第三认识了一斑微信读书的书友,大家互相交流读书心得。
所以2018年对我来说是充满意义的一年。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