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

这几天看到花起飞,开始怀疑自己的判断是否正确。
但人生就是这样,我们必须为自己的决定付上责任。
没有得抱怨的。要怪就怪自己能力不够。
也因为这一战的失败,让我更积极去钻研技术分析。
希望不久的将来可以更好的操控买股和卖股的时机。
最近掌控了木牌的运用方法后,运气开始逐渐好转。
但工作上依然是问题多多,大家依然习惯性把问题往我身上推。
在排山倒海的工作量下,我只能以自己的方式,盲目地去完成工作。
但大家仿佛依然不满意,还被批评不懂得运用系统。
然而现在的情况是他人不要运用系统,反而要我用原始输入法啊~~
算了!或许这就是紫薇老师说的,不管你做多少都会有人批评的。
虽然说这是命中带来的像,但我心里还是不甘心的。
同样的股龄,既然老陈可以做到财务自由,为何我不能?
现在我需要突破的只是技术分析和心态调整。
我必须强迫自己去突破投资上的瓶颈!
这样一直等东风也不是办法,虽然大环境确实变坏了。
我必须领悟出多几个套路,才能够在熊市和牛市都赚钱。
最近总算找到一本写量价的书籍,也明白了之前一些操作上错误。
又是时候去检讨工作和投资上的时间和精力分配。
毕竟无论付出多少都依然被批评,值得那么做吗?
不管怎样短暂应该不会进行任何大规模股票操作,除非真的遇到很好的时机。
想回头,大红花操作若不是睡身,或许操作就会不一样。
这就是我说的心态问题。因为资金大时操作会变得更敏感。
在钱已经亏损的情况下,我更需要尽快找到新的出路。
我依然觉得我的能力不单单如此,
我有能力拥有更好的,也有能力给予父母更好的。
继续努力提升自己投资上的赚钱能力,才有机会逃离现在的坏局面。
只要愿意去开拓新的路线,就会有一线希望。
加油!加油!加油!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