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节奏

自从展览会开始,工作完全进入穷忙状况。
展览会回来后,在公司基本上过着非人的生活。
每天早上8点开始工作到7点,还是每时每刻都充满压力的那一种。
整个情况仿佛回到两年前那熟悉的节奏。
2016年就是这种情况让我最后健康崩溃而染上蚊症。
虽然已经尽量不让历史重演,但那熟悉的节奏却一幕幕在上演。
无论如何这次我总算鼓起勇气向老板诉说我的问题。
出乎意料他完全理解我的处境,并批准把机会让给新人。
这一段谈话,总算让我的心头大石放下了。
不然这样的生活继续下去,也不懂哪一个时间点会被最后一根稻草压垮。
当然这决定也让某人不开心了,但人是自私的。
就好比当初他自私坚持要我去,到现在我的自私坚持不要去。
虽然工作量还需要时间去追回,但总算避开了另一场对我来说是灾难的展览会。
或许不少人会觉得我这个举动有点疯狂,因为出国的机会不是人人有,
但对我来说之前的体验已经非常足够。
当然某人会说这是为公司服务,我们不应该挑剔。
但我不管那么多,难道我留在公司不是为公司在工作吗?
同时也祈祷另一个亚洲公干也会因为太仓促而流会。
而最后我还是破例8年来第一次在休息天回公司免费加班。
既然老板妥协让我有更多时间完成工作,
我也要牺牲一些来让工作再次回到轨道上。
这连串的突破,只为了让熟悉的节奏,变成不同的结局。
无论如何,公司迎来了另一个策划背景的同事。
如果开盘分析没有错误,是一个不错的格局。
一切顺利,部分工作将会得到舒缓,从而更专注于提升销售技巧。
是时候让自己提升到另一个水准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