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

经过两天的休息,身心的疲累总算有所恢复。
由于紫薇提醒过这两三年工作上人事困扰多,
所以在公司已经尽量低调处事,还有尽量不让工作有呆懈,
但事与愿违,上周的展览会完全把我的工作进度弄乱。
想到11月份还有一个更艰难的出国公干心里都发麻了。
不过现在担心这也太早了,因为眼前更大的挑战出现了。
才加入团队不到3个月的手下了提出辞职。
我没有加以挽留,因为我知道她的工作表现完全不符合标准。
难道策划真的那么困难吗?逻辑思考真的那么难吗?
又或则现在发生的都是在应盘?
老实说带人真的很累,尤其当对方不是适合人选。
站在乐观的角度,或许她此刻的离开对我是好事。
或许是上天怜惜我,要让我在11月“长假”前栽培到更适合的新人。
如果是这样,到底我应该找一个完全新人还是回收?
到底是我的管理方式出了问题,还是该工作真的那么复杂吗?
又或则是一直没有遇上对的人?
算了,想那么多也没有用。见步行步吧。
最重要先做好自己的本分,那些市场开发的责任丢下吧。
毕竟到最后本身的工作能力还是用策划来衡量的。
别为了那些微小的额外收入弄得自己那么辛苦。
最坏打算包装材料自己策划而已,毕竟当初用T作出的防范措施还是对的。
任何时候我还是需要两个人来支撑这工作范围。
反正现在我放下的权限,大部分还是包揽在自己手里的。
在这里工作,我已经习惯了孤单的滋味。
既然选择了在这里呆下去,就必须去承担这些痛苦。
如是而已,停止埋怨,因为没有人愿意去明白。
学会看开,属于我们的终究会回到我们手里。
把自己充满正能量,去面对接下去的挑战更实际。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