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情绪再次若隐若现

最近工作上忙碌到了极点,身体很累,情绪也变坏了。
唯一庆幸的是今年不需要出国公干,不然工作量会更加恐怖~
去年就是这种工作量把我累倒了。
时间就这样过了一年,这一场大病让我学会放慢脚步,
去关心身边的事与物,以及更积极去研究人性。
也因此让我再次接触到紫薇斗数,因为人的基本性格是可以从紫薇里了解到的。
当我们把身边人的性格联系到紫薇主星,就可以更了解对方并能够有效地沟通。
然而要做到这一点真的不简单,有时候还是会出现解错盘的情况。
无论如何不少同事把他们联系与其主星后,
在工作分配和沟通方面有不错的效果。
在紫薇主星影响下,人的性格是潜意识性反应出来的。
就好比巨门性子急和话容易冲口而出的个性是本性来的,
若当事人不了解,或许他需要为自己的性格承担一些代价。
但如果他能够提早发现自己的本性,
加以改善自己的性格弱点,并发挥自己的性格优点,
就可以避开一些不必要的事,也生活得更好。
再度接触紫薇后,如今更了解自己,
也明白这些年来自己性格上的缺陷处理得非常糟糕,
也因此积极去恶补情绪管理的学问。
然而情绪管理并没有想像中那么容易,最近忙碌的生活让情绪再度难以控制,
坏情绪再次若隐若现,我不想再伤害身边的家人朋友,
我相信只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我一定能够成功改善自己,
同时也希望可以帮助更多人认识自个儿的性格,
让人生路走得更顺利。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