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情绪

最近发现之前被压抑的坏情绪,
又开始有一点难以控制的迹象。
或许最近对公司管理层的不满,
已经让我内心埋下了莫名的坏情绪。
我知道我绝对不能够这样下去,
不然这两个月来的努力就白费了。
这几天既然为了一些很小的事,
弄到自己内心小宇宙的坏情绪完全失控,
最恐怖的还是再次染上了伤害健康的坏习惯。
我知道再这样下去神仙都救不了我,
是时候再次让自己每天余出时间安静下来,
我不要再因为我的小宇宙伤害到身边的人。
他人是无辜的,没有必要去受我们的气。
同时照顾好自己的健康也是对家人的一个责任,
我不能在如此放纵自己而对身体造成伤害了。
我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再次振作起来,
身边还有很多人需要我的照顾和关怀,
我需要保持好自己的情绪和健康,
我需要拥有正能量的小宇宙,
来引发身边更多的好事物。
情绪管理是一场长期的斗争,
我会努力做到更好,直到好情绪变成我的习惯。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