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_01.11.2017

我心里清楚知道,也不再欺骗自己,
这个平台如今已经没有太多让我进步的空间。
虽然说是可以利用这个平台来进行一些自我提升,
但说实在的这种提升在任何地方都可以进行的。
突然那么感触,就因为昨天老大的一席话。
公司盈利出现不稳定的状况,
但根源问题继续无法解决。

然而公司重点并不是放在这一环,
反而纵容火源继续燃烧下去。
最难以忍受的是火源部门的最高领导妖君,
每次都摆出事不关己的态度,
却没有被更高领导给予任何责怪。
妖君没有管理好部门,老大却把责任退给中层,
拜托,都说明是执行员,任务当然是执行领导下放的工作,
当部门整体表现不好时,责任应该在谁手上?
另一个我不赞同的管理,就是一直坚持内部发掘。
内部发掘固然好,但如果内部没有适合人选,
却继续坚持时,就是问题的开始。
对不起我无法认同你以下言论:
“当内部都无法训练到适合人选时,
在外部寻找适合人选是不实际的。”
公司不是应该为才是用吗?
无论如何如今出现了意料之外的关卡,
未来会怎样还是一个未知数,
如今唯有走一步看一步而已。
如果上天要让这发生,我唯有兵来将挡。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