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谈紫薇_25.11.2017

接触紫薇斗数算命前,我不相信命运这回事。
过后有机会接触到紫薇算命后,被它的精准度吓倒了。
也不得不佩服前人的智慧。
但同一时间紫薇斗数的精准度也让我相信了命运这回事,
让我开始对一些事物的观点改变了。
初步接触紫薇斗数时确实也带来了一些颓丧,
原来一个人的命运已经被编排好了,
我多年来的奋斗难道只是苦苦挣扎却改变不了命运?
当时候突然整个人感觉上失去了重心。
无论如何,在最近更深入了解紫薇斗数后,
反而那份颓丧减少了,信心也回来了,
原来紫薇斗数虽然把一个人的大局限制了,
但如何去演绎这个命盘却是很个人的。
就好比有些人命盘好,满手好牌,
没有把握好最后也一样可以过得不好。
命盘不好的人,还是可以凭自己的后天努力,
尽量把最坏的伤害降低而最后过得不错的。
如果命中注定会遇到一些不公平的对待,
就要学会宽容和正面地面对,
这很大可能是上天给我们的一个考验,
度过了或许就能够得到精神或心灵上的提升。
所以如何做到顺天命又把坏牌打好,
才是我们应该去深入思考的。
毕竟逆天命的路只会走得更辛苦。
不过最近工作上确实觉得很无奈,
因为身为主管却不能够保护自己的员工,
在我看来已经到了无法容忍的极限却被上司否定,
她就是如此让部门长期处于被欺负的状况。
她本身懦弱却要部门的每个人陪伴她,
这样下去真的不知道多少人可以呆下去。
看来一些东西还是私底下自己解决掉算了。
开始对七杀的性格了解度有点改观,
看来七杀不是任何时候都那么坚强的。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