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

最近发现组群出现实力强大的老师,尝试要求他帮忙看看命盘。
出乎意料的,他既然答应了我的要求。
开始他一如往常先验证命盘是否属于我,验证成功。
过后他开始分析一些以前发生过的事物,
准确度真的是出奇的高,让我五体投地。
也因为他的准确度,引起了其他老师的加入。
总结来说,运势方面逢马和狗年都不大好,要特别留意。
一生中不确贵人运,但合伙创业则各有各的言论。
至于事业,如今这策划的工作确实可以发挥我的专长,
但由于在家乡工作的关系,令我的格局受到的限制。
命盘里在远方有好运,在国外工作的话,整个格局会大大提升,
但在38岁前没有把握到这个好运,命里的格局就基本上废了,非常可惜。
这一点其实我也通过我的第六感也隐约知道,
但经历了一些事后觉得与家人的欢乐时光才是我最珍惜的。
这就牵涉到所谓心里定位的问题了。
若认为人生不去创一创没有意义的,当初我也不会选择回家乡工作。
更何况如今已经领悟到财帛宫有破的格局,
基本上最后很可能还是钱来钱去的。
分别是在外国是多钱来多钱去,在家乡是少钱来少钱去而已。
也让我想起了富人和渔夫的故事。
既然最后的目的都一样,又何必去绕一个大道来达到呢?
格局再高,最后穷到只剩下钱,真的有意义吗?
我宁愿选择过着中等的悠闲生活,并享受与家人的欢乐时光。
说到穷到剩下钱,就让我想起某上市企业最高领导的可悲。
话说该最高领导的企业上市后,身家已经是当地数一数二了。
但这最高领导却把自己的定位弄得很尴尬。
平时的吝啬和刻薄,身边的人已经领教过。
最近新屋入伙更是令人汗颜,
邀请公司的人放工后,带着疲累的身体去到他的新屋,
却只准备了少许的食物与白开水,当他人乞丐么?
搞到出席的人吃不饱,最后自己再去吃东西。
钱不是没有,但这样的方式真的好吗? 至少我不认同。
人生在世,最后也只是希望家人过的快乐,
还有自己心安,对得起天地良心而已。
说到良心,又想起另一个企业高层的汗颜事。
话说每年公司都会收到供应商送的月饼,今年算是特别少。
中秋前,公司就依照传统分发月饼给公司每个华人员工。
普通员工一人分到一个月饼,经理级有两粒,而公司最高那几位有一盒。
今天听到同事说起,有人被分到过期月饼。仔细查证,原来背后有故事。
上周厂长拿到了供应商一盒月饼,就拿回家。
过后发现月饼过期了,既然拿回公司换了一盒。
这些过期月饼就这样不小心流入员工手里。
月入五位数的人,亏他做的出。
又是一个把自己定位在错误地方的人。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