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穷忙

最近工作上几乎又陷入穷忙状态。
老大朝出夕改的蓝图,让我在工作上浪费了不少时间和精力。
无论如何老大无法察觉到自己的问题,
反而不停指责为何一些下放的任务没有人可以完成。
在工作时间被朝出夕改的蓝图困扰下,又如何有效率地完成任务呢?
这些问题,通常高层很难察觉他们的问题,因为头大了。
如果一味要求扑火的当儿,却不去消灭火源,真的有用吗?
策划时对生产部表达不信任 时,你总是说生产部必须想法完成。
但正式生产时,却很多时候不达标的,那时你又把责任推回策划部。
这样的管理方式真的对吗?我确实感到很困惑!
最难以接受的是,你既然头大到认为呆上几年的员工都对公司很满意。
我只能够说:“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我不知道和你的宾主关系会持续到何时,
但一天我还领取你的薪水,我会做好我的本分,如是而已。
发泄完毕,继续我的穷忙工作。。。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