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愁善感+朋友回来了

最近多愁善感的感觉又若隐若现。
看来廉贞的“囚”还真的不好应对,
更何况本身还要加上一个总是想很多的“地空” 。
终于明白为何廉贞的人会尝试帮助被困惑的廉贞人。
我们已经揭开廉贞命盘的人,至少知道背后的奥秘,
也懂得在情绪不稳定的时候,如何去调整心情。
对于还没有揭开自己命盘的很可能会不知所措。
看来对廉贞来说,情绪管理是一辈子的事。

虽然说是进入太阴化忌的大运本该更忧愁,
但感觉自己2017年反而过得相当充实的。
又或许之前我一直以来都误会了太阴化忌。
如果说之前贪狼太注重物质上的追求,
如今大运更注重于人际上的满足感。
转眼间2017年来到了十月份,
也让我想起了去年那一场大病。
其实那场病可以说是人生一个转泪点,
改变了我的人生看法,也让我重新接触紫薇并有了新领悟。
同一时间久违的投资运气开始回来,
令我不禁想起《里古里古新年财》里的情节,
我的“朋友”终于回来了。
如今最不满意自己的,就是无法改掉一些坏习惯。
为了成为更好的自己,还需要下更多的功夫啊~~~

3 评论:

Happywind 说...

嗨,最近都有在阅读您的文章,知道您有接触有关紫薇命盘的东西,所以让我也忍不住冒来想请教您有关这些知识可以到哪去了解或者有什么书籍是比较适合刚入门的人。非常感激。

剑圣 说...

首先HappyWind Lim网友的捧场。如果对紫薇斗数有兴趣,可以先从了解自己命盘开始。其实我本身也不大会,都是一些网友无私分享里学回来。介绍你Facebook里一个很好的平台--> 八字会天机,那里有不少紫薇达人可以给予帮助。

Happywind 说...

非常感谢您的回复,我会去看看。谢谢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