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

经过2星期的生死搏斗,身体总算好起来了。
先是蚊症、到食物中毒、再到胃痛,整个过程搏斗了13天,是个人工作史上最长的病假,绝对是最长,因为不希望再发生了。
感谢上天给我一个重生的机会,我会好好珍惜这上天让我延续的生命。
这一次生病,让我看见人情冷暖。
感谢父母和姐姐的无代价付出,家人的那份爱永远是最珍贵的。
接下去就是几位阿姨、舅舅和外婆的帮忙,让我得到救命千禧泉。
反而男家亲戚完全不闻不问,当时心都冷掉。后来才知道,他们是默默付出,我没有看到而已。
其实这一次蚊症爆发,工作上的忙碌真的需要负上责任。
若不是公干,我也不需要每天午餐也不休,还每天工作到超过傍晚7点,搞到最后体抗力下滑,才让蚊症有机会袭击。
我永远不会忘记老大说过,员工生病是自己拿来的,因为没有照顾自己。
所以公司在我生病期间,不闻不问是对的!
病得那么严重,除了人事部手续式的慰问,就没有任何人关系,就算一个短讯也没有。每天大部分时间面对的人,6年的宾主关系,既然可以如此地冷漠,心淡到没有得再淡,真是“哀莫大于心死”。
人说公司不好,有好的直接上司就好。
然而,我的情况是连直接上司亦是如此。
刚进院时,还会短讯说对不起,因为不能拜访,你要出国我明白。
过后每天通知他病假,开始还叫你在家里工作,过后简单地回复ok,到昨天连短讯都不回,看来对我的病假显得很不耐烦哦~~ 至少我感觉到是!!
这种公司、这种上司,值得你去卖命?答案很明显。
与其浪费时间在这种公司,倒不如花多点时间:
1、重新建立自己的人脉,多和朋友联络/聚会
2、多做运动,加强体力,控制体重
3、增加投资收入
4、寻找令一半
没有多少人有这种重生的机会,会好好珍惜,让自己过得更好。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