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无价

当大家期待我分享公干经历的时候,其实最后我错过了德国行。
其实所有出国的准备功夫都已经准备好,就在出国前一天,依然觉得自己身体不舒服,妈妈建议我去医院检查一下。周六早上,也就是出发前的早上,一早到了诊所检查,医生看到我的征兆,也决定让我验血。检验了血液,报告出来吓了我一跳,因为我知道不可能出国了,因为血小板跌倒37!医生看了也吓了一下,也说我需要进院。因为2012年的经历,这一次有医药卡的我决定先到私人医院,结果到那里后被通知医院不敢收,最后还是回到政府医院,也在哪里呆了几天。血小板进入医院是再度掉到22,过后甚至去到7,医生也说危险了,要小心不可以让他流血。喝了豪猪散和千嘻泉后血液才上回18,22,再到25,医生就给出院了。回家后在怀疑医生决定是否正确,因为依然觉得身体虚弱,一直想回医院检查,不安心。
直到周五早上回去验血,血小板上升到276,开心到。
不过周六依然觉得身体不舒服,当晚甚至胃酸到要呕,最后决定周六去私人医院看胃病。医生看了征兆,给了一些治疗,我怀疑是否正确,但奇迹发生,我吃了他的药慢慢好回,原来是食物中毒引发的胃酸,又学到新知识。现在健康慢慢康复,才有精神写这一篇,哈哈。
这次也用了不少钱,但金钱换回健康,值得的。
这次大病期间,领悟了不少:
1、看到公司里的人真面目,人vs鬼,潜能股vs笨蛋股
2、觉得自己朋友圈子太小,没有网络可以求助
3、公司的人,不要说探望,慰问都没有。我还是把时间多点给私人算了
4、朋友圈子,难听点,死了都没有朋友来
5、手上现金流太低,突发事件没有现金周转
6、一路来太忽略健康,为公司这样付出换来大便都没有一块
最后很高兴我的健康回来了,家人的付出才是无价的。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