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 套路 by decro

看着表妹每个月就1500的工资,却没有改变现状的意思,不禁暗暗地叹了口气,这世界的贫富差距实在太大,是资源不够?还是没好好的努力工作?自身实力不行?或是自身太过单纯老实?乖乖的坚守岗位,任由这不公的社会制度宰割!!!不管是民主国家或是独裁国家,一旦权力到手,私欲自然而然的就会出现.,与其埋怨,还不如提升自己的赚钱能力。

2006年美元兑人民币的汇率是1美元=7.9人民币,当时上海房价介于9400元/平方米。人民币一路升值到2014年的1美元=6.05人民币,到今天2016年1美元=6.9人民币,上海房价介于32000元/平方米。,以一套标准房子100平方米来计算,2006年一套房子大概94万人民币,来到2016年需要300多万人民币。还记得美国的QE大量印钱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吧,如果当年一个美国人拿着100万美元来到上海换成790万人民币,买一套500平方米的大房子也就500万,剩下的290万平均每年花29万,一个月大概2万多估计可以吃好的睡好的。10年过去了以现在的房价卖出1600万人民币=220万美元。这就是这年头所谓的白吃白喝却还能赚钱的理财方式。而大众除了在报纸上看到什么贫富差距,埋怨什么钱不够用,怪我咯没早早跟你们说这个游戏的规则?这几年接触金融领域以来,各个国家在举债发债,发出去的债换成了钱去哪了?钱又是从哪得的?等要还利息了,债务太高了就自己印钱赎回自己发出去的债,简单的来说我需要钱,我拔了身上的一条毛来借你的一块钱,你就好好的拿着我的那条毛当抵押吧,当我把全身的毛都抵押出去的时候,身上没毛了怎么办,不怕我还有鼻屎眼屎,这些可以把我的毛给赎回来,反正鼻屎眼屎这些每天都会自己长出来,再把我因为抵押出去的毛而收到的钱,去你的家买下你家的地,变相的你拿着我的毛我拿着你家的地,我可以无限量的提供鼻屎眼屎,而你的地却有限,结果地的价格就涨了,好笑的是你又不能奈何我,这一区我的拳头大,所有的商品交易只能用我家的出产的鼻屎眼屎来交易,而你家的却不行,虽然都是屎,你家工人要求低工资,生产的东西太廉价,导致我家生产的比不过你,所以规定在我小区内,你的货物我会收取高额的税来补贴我,不然我没钱发给工人他们闹示威就完蛋了!!!这就是大众们现在的社会,一天天在发生的事,这就是游戏的规则,大众难道真的傻到连鼻屎眼屎值不值得拥有都不懂吗?他们不是傻,他们只是懒,懒得花精力花时间去了解这个游戏,懒得参与这个游戏。

看看现在很多金字塔类型的,这个说每个月担保收益多少,那个说我这有个稳赚不赔的系统,前者的说法就只能有一个,这个市场人就那么多,是有饱和性的,如果能接受每个月20%的收益,那就的接受每个月的物价上涨20%,一切都是等价交易,。我相信每个月20%的收益是真的,但有句话叫千军易得一将难求,是兵还是将就不评论了,不然很容易引起民愤,当然信徒们都说领导者是大神啊是操盘高手,意思就是说,得道的高憎你不需要理解他念的是什么经拜的是什么佛,也不用管他写的是什么经文,反正交上香火钱了被保佑就是了,其实也对的,我个人的名言也是吃到鸡蛋好吃就是了,何必管它是先有鸡还是先有蛋的道理,不过我个人还是会先去了解下,是在吃健康鸡下的蛋,还是瘟疫鸡下的蛋,毕竟这年头混久了,多多少少有点阅历,很清楚了解人这生物混的就是套路,什么人生哲学就不说了,这种每个月高收益的大概就是这样的原理。多大的力往墙壁打反弹的力道就有多大,那天底层的大众支撑不了上方时就楼塌桥断吧。现在说说后者,后者就是那种用系统交易的平台公司,只需要开户就有多少多少的返金,用我们的系统担保赚啊什么的,有意者可以开个模拟帐号看看,不花钱的,你可以看到他们汇价的点数差很远,他们赚的就是这些点数钱,所谓的系统交易涨几点就结单,跌几点就止损,操盘做单是看基本面技术面结合起来做单的,很多超过5年经验的,一般都有自己的盘感,而这些所谓的系统,才不管死活,反正原理就是赚10点亏8点的那种方式,还没看过什么系统可以过滤突发新闻,然后改变做单模式的,他们一般一天系统性的做100多单吧,然后各种截图说赚钱了,那种报喜不报忧的概念你懂的!!!别看小这一百多单,以0.001的点数来计算,100万的交易额就1万元的差别,百多单你自己算算多少个点了,明白为什么会跟说50美金就能开户了吧,这种积少成多的概念,就是这一类系统操作的卖点,不用人工操作不用看电脑自行帮你做单,按他们的说法会跟你说,您啊工作那么忙,没时间没关系,我们这提供系统性的,不用长期盯着电脑。每天晚上开邮件看看赚多少亏多少就好了,而我对他们的了解,与其说是交易员,倒不如说是销售员吧,大部分都不懂经济,也不懂操盘做交易,他们的存在是叫你开帐户然后宣扬他们的系统有多牛,再给你看一些个例子,其实你问他对于某货币的前景有什么看法时他只能对着你傻笑。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