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莫大于心死

话说回头,之前把自己称为准高层真的可笑。
其实说白了,我顶多只算是公司中层。
我的上位根本就是不被祝福的,至少在大部分高层眼里的确是这样。
我的新职位,根本就与提升前没有分别,也没有得到其他同职位该有的福利。公司高层继续我行我素,“倒米帮”继续倒米,今年新推出的员工福利更是让我捧腹大笑。无论如何,这是高层福利,毕竟没有这些高层,就没有今日精彩的一切。也再次证明,当初我选择放手是正确的,不然真的要至少多奋斗10年。无论如何,“在其位,尽其职”这道理我还是会遵守的。
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激励效应就已经过去了,反而常常被倒米的利用职位来作话题。说真的,我很感谢这家公司,时时刻刻让我找不到归宿感,让我不至于安逸于舒适圈。接下来还有什么新动作我不知道,但他们做的一切,已经让我再次燃起心中的那一把火。
哀,莫大于心死。
不管你如何努力抢救,倒米的总会为个人利益,作出一些无理头决定。
当付出的一切变得没有价值,我只有放慢脚步,把精力放在自己的未来。当他人不能够给予你要得未来,你唯有自己作出改变。
又是时候好好想想自己的未来了。
如果有一天,这家公司不再值得留下时,接下来的路要如何走呢?
全职投资?创业?还是另谋高就?

2 评论:

Nana 说...

故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加油!

剑圣 说...

谢谢Lina Puah网友的鼓励。永远保持好的心态,明天会更好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