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与投资二三事_31.07.2016

公司依然一片混乱,各部门牛神鬼怪依然故我。
在大环境影响下,我的得力助手最终还是提交了离职信。
从她加入的那一刻,我已知道公司的混乱,迟早会成为她离职导火线。
毕竟没有多少个人,可以忍受这种高频变动的环境。
当员工选择离职,我都不会选择挽留。毕竟大家都是成熟的成年人,需要为自己的选择负责。既然对方选择了离职,就算强行留下也不会长久。
加上大部分决定离职的员工,工作都会变得马马虎虎,强行留下来的,可能还会为公司带来祸害。这也是我不会挽留员工的原因。
接下来的员工素质如何,已经不是我控制范围以内的事,就交给上天去决定吧。毕竟部门人来人往,已经渐渐成为一种习惯了。
只是没想到,连部门情报局小妹也递上了辞职信,蛮可惜的。
以后部门报告如何准备,将会是一个问题。
不过根源问题不能够解决,不管换多少人,一切还是一样的。
无论如何,公司永远觉得这是个人问题。
换个角度,这会不会是我自己的问题?
难道我的潜意识真的出了问题,而让宇宙拿到不正确的信息?
(最近看《遇见未知的自己》走火入魔 XD)
还是做好自己本分吧~
而未来的路如何走,也只能够见步行步了。
回到投资,明天将会踏出历史性一步,正式开启马金户口。
基于个人短暂现金流问题,所以不会马上动用马金。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