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重道远

自从公布升职以后,身边的一切就起了很美妙的变化。
大家的态度不一样了,虚假的人性也一一浮现了。
其实在内部提升也有好处的,至少可以看到哪些人是虚假,哪些人又是真心。
说真的,这六年来心态上还真的提升了不少,谢谢大家对我的磨炼。
新的任务也随着时间慢慢到来,我需要继续转型才能够有效率地完成工作。
再多两个星期,我就能够名正言顺地就职了。
很感谢老二给我的机会,也感谢老大给我更明确的方向。
接下来的路,将会偏向于巴西朋友的工作范围。
渐行渐远的我,又开始找到工作的新动力。
管理这学问,不知道我又需要动用多久时间来突破。
加油吧~ 我一向来都是越战越勇的战士!
一路走来已经完成了不少不可能的任务,我相信自己可以继续完成更多不可能的任务。
那一颗失落的自信心,又慢慢建立起来了。
也谢谢上天在机缘巧合下让我得到小黑这宝贝。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