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努力往目标前进

万众期待的2015花红在毫无预警的情况下出炉了。公司依然故我,花红的派发依然走在信件之前。由于银行里的数字已经调整所得税,所以花红的真正数目,还需要等到下周看了文件后,才能够知道。无论如何,这一次的回馈是正面的,也让我对那失去的0.50有了一点点憧憬。不管信件上的数字如何,都已经是定局,接下来就是更期待的调薪。

投资方面,续爱家一战后,再次经历组合回酬过山车。
组合老大两周前在业绩公布前大发威,把资产第二度推向6位数。
我再次来到十字路口。
锁定盈利?还是挑战更高回酬?
结果我再次挑战后者,然而我再次失败了。
而代价就是再次失去了累计回来的6位数总资金。
然而最近修炼的筹码面和技术面告诉我,这一战的结果将会与爱家不一样。
因为我看到不一样的东西。
筹码面观点,我感觉不到庄家的离开;
技术面观点,我看到了反弹指标。
再加上基本面,公司新研发的产品前景大好,价值依然低估。
结合三个观点,我会选择继续长相思守。
至于长期板块里的3个股里面,有2个已经在股价上惨不忍睹,也应证了筹码面的重要性。
没有庄家的股,要他向上,比登天还要难。
值得鼓舞的是,加入花红后,我的6位数的组合资金,算是惊险达标。
第一个100k达标后,第2个100k也不会远了。
继续努力往目标前进,希望今年可以完成第6个番。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