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检讨

2016年快速飞过,不知不觉中已经过了4个月。
先说一说工作上,经过6年的打拚,终于JE爬到了AM,当中的甜酸苦辣是别人难于理解的。然而思想较偏向于单纯的我,却差一点犯下不可弥补的大错,幸好及时把航线调整好,不然不久的将来,可能会一次过毁掉6年来的耕耘。永远记得,职场上永远不能够有朋友,所有看到的人,能合作都是有因为有利益相互,但必要时随时把你吃掉。对他人仁慈,只会加快自己死亡的速度。职场上永远是你愚我诈,就看你要选择哪一个角色。
世界可以很单纯,人却可以很复杂。或许这就是岁月慢慢磨炼出来的老练。
职场上永远要以保护自己为主,好过他日被自己辅助的人出卖。
对潜在敌人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
真的要多看一些管理的书籍来继续提升自己了。

投资上也同样犯下老错误,就是没有对突发性的盈利,来个锁定盈利,少赚了至少10k。
希望戴上黑曜石真的可以帮助我可以有更清晰的思考,在心灵上可以更稳定。
2016年前4个月不算成功,也不算失败,但可以改进的地方的确不少。
我需要自我找到疏解内心压力的管道,但肯定不可以是同事,因为我的职位已经开始让他们感觉到不安。这也印证了大部分人喜欢看你衰,却不喜欢看你好。
平时对你嬉皮笑脸的,未必是你的朋友,或许更应该说,职场上根本没有朋友。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