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型中。。。

新年完毕,又回到了忙碌的工作岗位...
J君到来后,很明显的从高高在上的形式慢慢转移到比较低调的状态,算她还识时务!暂时来说与她的关系还过得去,毕竟我需要利用她来分担我的工作量,至少在我转型的过程中他是我手上的一颗棋子!

前几天与A精的谈话依然浮现在脑海,也是我继续跑下去的动力。昨日与老板的谈话更是让我压力倍增,看来在六月前我的工作范围还是会继续增加的!而我的工作量相信会一直地改变,一直到我的位置有了一个定案为止,而未来一年里应该会有明目。(越说越复杂,我自己也不明白了...)总结来讲,现阶段的工作范围变成了:
一、(旧)继续服务公司的五大命脉顾客(现在应该是六个才对)-- 顾客遍布日本、韩国、中国与菲律宾
二、(旧)协调全部订单,从生产、包装到船务。虽然分了顾客,但整体上还是需要知道全部!@_@
三、(新)策划 -- 老大计划栽培我更专注于策划,不排除将来有机会成立新部门。未来几个月的工作将更专注于Inventory和Packing策划管理,以及如何提升生产力...最要命的是每星期都必须见一见老大,报一报公司的一切!难度接近爆灯,需要全力以赴!
四、(新)终于有机会接触多一点QA与Shipping Documents的一切,是时候补一补这方面的知识了!看来Self Evaluation提出的东西终于有机会接触了!

放手的东西:
一、新顾客质询 -- 基本上这是吃力不讨好的东西,付出与回酬最不成正比的... J君,交给你咯!哈哈!
二、样品 -- 又是吃力不讨好的东西... J君,交给你咯!哈哈!

基本上放手的东西让我有了更多的时间,去进行策划工作...这次的转型是正面的!期待未来三个月会在稍来好消息!在此也希望那食古不化的LSH老太婆早日退休!谢谢!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