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民峰2012龙年运程--羊

寒命人——出生于公历8月8日后、3周6日前(即立秋后、惊蛰前)
热命人——出生于公历5月6日后、8月8日前(即立夏后、立秋前)
平命人——出生于公历3月6日后、5月6日前(即惊蛰后、立夏前)

* 1931 * 1943 * 1955 * 1967 * 1979 * 1991 * 2003

肖羊的你2012年无冲无合无桃花,是一个平稳的普通年,虽然每遇牛、龙、羊、狗等流年你的肠胃 都特别容易出现毛病,但因2012年并无相冲,胃肠即使出现问题也并不会太严重,除非 阁下出生于农历三、六、九、十二月及上午或下午一点至三点、七点至九点,2012年才特别要注意胃肠。又肖羊2012年为权力地位提升年,对上班一族最为有利,如知道公司本年会作内部升迁,不妨努力争取,就算不成功也总算争取过,又因2012 年有女贵人之助,如果老板或上司是女性,则更能增加你的升迁机会。又升迁运不管你是 寒、热、平命人,机会都是均等的,故不管何种命人都可以努力争取。

而从商、自雇的你,亦可借此地位提升运,提升—下自己在行内的名声,又或者上班一族转而从商,也是提升的一种;但因2012年为大水年,热命、平命只是

2012年流年稍佳,除非是短线的小投资,否则不太适宜:寒命的你遇上2012年大水年, 不太适宜起步,留待明年下半年更为适合,除非是属于长远才见收成的投

资才适宜在这年起步。

2012年吉星有“太阴”:女贵人之助,不管上司、下属、晚辈,甚至乎家中女性,都可能对你事业或生活上起到正面作用。

凶星有“囚狱”:字面看是坐牢,但只要行得正,企得正,光明正大地生活是不会无端惹官非及坐牢的,这流年的“囚狱”星只是代表2012年是非较多,故宜多 作忍让,以和为贵,亦可于2012年正南桃花位放一杯水,西南放粉红色物件去旺人缘、化桃花。

其他凶星如“卒暴”、“天煞”、“贯索”、“勾神”、“岁煞”:全无大碍。

寒命人

本年为火水互换年,寒命的你要放慢脚步,审视—下目前形势,如过去两年已经起步,2012年宜先稳步,部署明年再进一步;如过去两年仍在考虑中,就考虑多 一年好了。

热命人

2012年水旺进气,如过去两年运气仍未下降,本年将可再进一步;如去年已经慢下来,则2012年有突破性发展的机会不大,但水旺之年,对你事业总会有些 帮助,所以2012年宜努力一点,望能借助此年之力,把事业推进一步。

平命人

一生平稳的你,高低起跌比常人平稳,但水年总是对你较有帮助,宜乘2012年大水之年,努力一点,看看能否把事业提升上去:
-----------------------------------------------------------------------------------
1931年出生的羊

2012年是财运年,但年过古稀已久,财运能再造一步的机会不大,可能只是儿孙多给一点零用钱或投资收益多了而已。

1943年出生的羊


2012年是思想学习投资年,年近古稀的你是否还有心有力去作新投资?如

无的话则可以去进修一些新知识,充实一下及扩阔自己之空间。

1955年出生的羊


2012年为辛苦个人力量得财年,对收入不稳及从事专业的你最为有利,因意味收入会与工作量同步上升,所以宜更加努力,尽力提升2012年的收益。

1967年出生的羊

2012年为贵人舒服得财年,辛苦了半生的你,是时候放慢脚步,审视一下目前形势,是攻是守都要有一个明确方向,又或者放一个大假,洗涤一下心灵,这样更 能看清自己所需。

1979年出生的羊

2012年为权力地位提升年,2012年肖羊是地位提升年,各个肖羊者以你的机会最大,上班一族固然可以争取升迁机会,从商、自雇的你亦能因名气地位提升 而间接令事业有所进展。

1991年出生的羊

2012年是财运年,可能是刚踏足社会的你一尝自己榲钱的滋味,又或者早已投身社会的你2012年工作顺利了,财运也随之而增加。

2003年出生的羊

2012年是思想学习考试年,如2012年有重要考试的话,比较容易争取到好成绩,而对学 问的吸收能力亦较高。
---------------------------------------------------------------------------------------
财运

本年见不到特殊财运,故财运有突破的机会不大,整体来看,春季最为有利,其次为冬季,秋夏则平平,所以要在一年之始开足马力,尽量去争取好成绩。寒命人财运以春夏为佳;热命、平命人则以秋冬较为顺利。

事业


本年为权力地位提升年,上班一族有良好的升迁机会。平命、热命的你虽然2012年运程较佳,但升职机会不会比寒命人大,因升迁与否跟行运不一定有直接关系,主要是看有没有升迁运,反而收入不稳的从商、自雇及专业人士,2012年则以热命人较为有利。

感情

本年肖羊的你并非桃花年,单身的你能结识到异性的机会不大,唯有把握农历一、七、十一这三个桃花月,看看能否因月份的桃花而展开一段新感情。已有另一半的你2012年感情稳定,只要注意农历六、九、十二这三个争吵月,双方会容易闹意见,但不会严重影响双方感情。

身体


本年是土旺之年,肖羊的你要注意饮食,小心肠胃,但如非高危生肖,即不是生于农历三、六、九、十二月,亦非生于土旺的时辰,情况是不会严重的。

是非


虽有“囚狱”是非星,但是非不会太严重,因为本年肖羊的你并无刑冲,亦非犯太岁生肖,只要在农历三、六、九、十二月这四个是非月小心一点便可以,又或者在本年的正南桃花位放一杯水,西南争斗位放粉红色对象去旺人缘、化是非。
---------------------------------------------------------------------------------
农历一月

本月为肖羊的财运月,尤其是寒命的你,承接2011年木火之气,上半年仍有不错的表现,又本月为正财月,代表由努力工作而来的财,并非意外收获,所以本月宜努力一点,尽量争取好成绩。

·财运

这两个月为肖羊的财运月,加上本月是肖羊的桃花月,做起事来都格外顺利,间接令你的财运都容易有所提升。上班一族固然有加薪机会;从商、自雇及从事专业的你,亦能因人缘财运月之帮助而令收入有所提升。

·事业

阳光布暖,天气晴明。过完农历年假,大家养足了精神,做起事来都格外起劲,加上本月是肖羊的财运桃花月,人缘佳,工作心情愉快,令你能怀轻松的心情去面对工作。

·感情

单身的你如果不想再单身下去的话,本月要好好把握,工作之余,勿忘相约朋友逛夜市或吃晚饭,增加自己接触异性的机会。

·身体

农历年假才刚过去,无论身心都维持在最好的状态,再加上本月为桃花月,人缘佳,工作压力不大,身体状况是良好的。

·是非

桃花月,是非不多,人缘还比别的生肖为佳,正好趁一年之始,多些相约客户见面,联络感情及探讨二下业务动向。

农历二月

本月为财运加暗中权力提升月,财月当然代表财运在本月容易有所提升,但暗中权力提升则不一定有任何作用,因这只是代表要管的事多了,责任大了,但不一定是职位有所改变。

·财运

本月为偏财月,虽然只是一点小财,但也能为你带来一点惊喜;但本月为虚财月,只因多了一点小财,豪花一顿马上便花光了,但总算是享受过。

·事业

平地过江江无浪,渡水行舟舟安然。虽然是暗中权力提升,对事业不一定有帮助,但这亦可证明你还有不错的利用价值,目前事业仍是稳固的。

·感情

本月为本年的太岁相害月,除非阁下的另一半是肖兔肖龙才会出现争吵或疾病,否则本月肖羊的你感情是稳固的,因为本月是你的相合月,人缘好,感情稳定,尤其是刚发展的感情,本月进展良好。

·身体

虽然是流感季节,但对肖羊的你影响不大,除非是秋天出生的寒命人,天生喉咙、气管已经容易出现问题,遇上这流感季节才要格外小心。

·是非

本月是本年较多是非的月份,但对肖羊的你来说反而是好消息,因本月是你的相合月,人缘好,易得贵人扶助,故要好好利用这个别人的是非月、自己的人缘月与客户、上司、朋友打好关系。

农历三月

本月为辛苦个人力量得财加权力地位提升月,权力地位提升对上班一族最为有利,加上肖羊的你本年有升职机会,这两个月要好好争取。从商、自雇的你亦能因这个月工作量增加而令财运间接有所提升,所以本月对上班、从商、自雇或从事专业的你都能起到正面作用。

·财运

劳而有功,用力前行。上班族固然可以争取升职机会以提升收入,从商、自雇的你亦可借助本月工作量增加了而令收入有所提升;但因本月是本年的犯太岁月,整体社会气氛较差,这样亦有机会减慢生意的增长。

·事业

上山多费力,有树可扳枝。虽然本月是本年的犯太岁月,整体社会气氛不是太好,对你间接也有影响,但整体仍是在进步中,故宜努力一点,尽量争取好成绩。

·感情

无刑无冲无合,感情平稳,但本月是本年的犯太岁月,如果另一半是本年冲犯太岁的生肖便要对他多些体谅,而各个生肖当中,尤以肖龙情绪运最差,如果你的另一半刚好肖龙,可以的话,本月最宜陪他去外游散心。

·身体

虽然本月是本年的胃肠流行疾病月,但对肖羊的你影响不太严重,只要饮食正常,少沾煎炸生冷之物,胃肠是不会出现毛病的。

·是非

本月是本年是非最多的月份,社会气氛亦不太好,唯有减少外出应酬,让是非无从沾上你身。

农历四月

有梯有板,高楼直上不难。本月依然是权力地位提升月,但本月火旺进气,以寒命人运气较佳,虽然2012年是水旺之年,但夏季之火力对你的运气依然有帮助,尤其对收入不稳的你帮助更为明显,所以宜努力一点,好好利用这个夏季。

·财运

本月为表面风光,地位提升之月,财运不一定能够同时有增长,除非是秋冬天出生的自雇一族,本月才能因火旺进气而得到好处,否则,本月财运是平稳的。

·事业

虽有是非,仍有进步,尤其是上班一族,如知道公司准备作内部升迁的话,要好好努力争取,因这两个月是本年的地位提升月,争取升迁成功机会最大,如争取到,财运便不太远了。

·感情

本月为驿马月,走动较为频繁,外出公干的机会相对较大,可能减少了见面机会,唯有多发一些短讯,报告二下行踪,好让对方放心。

·身体

三夏火旺之时,肺、肠胃不佳的你最容易皮肤敏感及情绪紧张,引致失眠,所以这个月要多吃些清润的食物,及尽量放松心情。

·是非

本月为本年的桃花月,整体社会气氛良好,加上肖羊的你本月是驿马月,已忙得不可开交,根本无暇惹是生非。

农历五月

本月为贵人舒服懒运,人突然间慵懒起来,做事总像提不起劲似的,但人慵懒了,工作效率低了,收入却不一定因此而下降,因本月财运正常,就与往常一样,没有多又没有少,但秋冬出生的寒命人,不管是自雇或从商,本月都容易因贵人之助而令生意有所提升,因而财运亦有增长。

·财运

自歌自咏自怡然。慵懒月,就放慢一下脚步好了,反正一生漫长,总有要你忙碌的时候;既然这个月可以放慢脚步,细看—下沿途风光,这也是一种不错的生活,况且财运很多时不是与工作量成正比的,不用担心。

·事业

有时不妨蒙咙。既是慵懒月,就得过且过好了,况且有时太紧张亦无用,反而偶尔放慢脚步,轻松一下,对人生与工作帮助更大,常常迫得自己太紧,反招坏影响,且容易减低工作效率。

·感情

本月为肖羊的相合月,人缘好,感情稳定,虽然本月容易出现竞争者,但出现问题的机会不大,反正工作不繁重,就多抽时间维系感情好了。

·身体

心逸身闲,抵抗疾病的力量自然大了,很多时疾病是因为你抵抗力下降,才令病菌有机可乘,既然这个月工作量不大,又见不到刑冲,身体是不错的。

·是非

相合月,人缘好。是非相对较少,唯一是感情路上容易出现竞争者,令你稍为忙乱而已,但真正出现是非的机会不大。

农历六月

本月为肖羊的犯太岁月,容易出现隋绪不稳,尤其1955年及1967年出生的羊,更易思绪不宁,可以的话最好外游散心,如不许可的,亦可多约朋友外出吃铡顷淡,抒发一下冲中闷气;其实,一个月的情绪不稳并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因30日转眼便过去。

.财运

上半月依然慵懒,下半月工作量回复正常,但本月是肖羊的犯太岁月,情绪不稳亦容易影响到你的工作进度,令财运也受影响。

·事业

进退时常宜稳步,往来枝节要关心。虽然整个夏季都对寒命的你比较有利,但因这月情绪不定,容易在工作的细节上出现错误,影响到业绩进展,既然是情绪不稳所引致的,便不要太担心,徒添压力,尽力去做便好了。

·感情

本月情绪不稳,即使感情有问题,很大机会是由你引发的,若可以的便一同外游,有助稳固双方感情。

·身体

每逢这月你的肠胃都特别容易出现问题,2012年肖羊的你虽然不是疾病年,但都是要小心一点好。本月宜尽量放松心情,生冷煎炸之物亦要少沾,那么,身体出现问题的机会便不大。

·是非

情绪不稳容易引致失眠,继而忍耐力变差,容易突然间控制不到自己的情绪,开罪了别人,唯有尽量控制自己及希望朋友能多加体谅。

农历七月

本月为金水进气之月,对春夏天出生的平命、热命人较为有利,故热命、平命的你要好好把握这秋冬两季,因若你未能于这两季更上一层楼的,便可能要等到2016年入秋后才有另一个机会。又本月为肖羊的桃花月,单身的你固然有结识异性的机会,而且亦可借此桃花人缘月,努力工作,建立更好的人际关系,让工作进行起来顺利一点。

·财运

本月为思想学习投资月,不论学习或投资,或多或少都要花一点钱,所以本月开支有机会比平常多。平命、热命的你如果有机会作短期性的投资可以一试,相反寒命的你就要长线发展,因有可能要到明年夏天才可见到收成。

·事业

顺流而下,必登彼岸。本月有新发展机会,顺气势去尝试好了,得不到亦不用强求,因留在原地也见不得很差,况且本年是六年火运当中的一年水年,谁都没有特别优势。

·感情

桃花月,除了有结识异性的机会,已有另一半的你亦能因桃花月增进双方感情,而不一定是有新桃花出现。

·身体

情绪问题一扫而空,加上本月是桃花月,人缘都好起来,心情亦轻松愉快,身体看不见有任何问题,唯本月是本年的交通意外月,驾驶时要小心一点,以免遇到意外。

·是非

桃花月、人缘好,正好用来修补上月得失了的朋友与客户,本月必能得桃花之助而得到朋友与客户的原谅。

农历八月

本月为辛苦个人力量得财加思想学习投资月,上班一族来到此月并无优势,因工作量上升你的收入不会相应增加,亦不会因月份的投资机会去投资生意,反而思想上的投资,即进修一些新学科,增加—下智能的投资则有可能。

·财运

自雇或从事专业的你,如收入是以件工计的生意,则收入会相应地有所提升。上班或从商的你,不论思想上的投资或商业上的投资,或多或少都要多花一些钱。

·事业

万金几地方,切勿一处投。从商的你即使有新发展亦不宜把全部金钱投放于一处,因2012年不论何种命人都是一个小运年,热命的你遇到2012年大水之年,只宜短线投资,而寒命的你虽然2010至2015这六年木火运对你有帮助,但因2012年水旺进气,运气相对会慢下来,且明年夏秋以后可能再有新机会,所以手头宜多备一些现金,待明年遇到好机会亦有资金去应付。

·感情

平常月,感情看不到有什么要注意的地方,已有另一半的你是平平淡淡地度过,单身的你本月能展开新恋情的机会亦不大:

·身体

无刑无冲,2012年肖羊的你亦非疾病生肖,虽然先天上肠胃比较差,但在本月出现问题的机会不大,即使多些应酬,身体也不会提出异议。

·是非

本月虽非桃花月,人缘不及上月好,但本月亦无刑冲,是非亦非特别多,即使多些相约客户见面,这个月也是适宜的。

农历九月

本月亦为思想学习投资月,但投资则不太适宜,因本月是本年的冲太岁月,又是肖羊的月令相刑月,为本年较为稳定的月份,故不宜主动去做任何事,宜顺其自然,见步行步。又本月为本年的肠胃疾病流行月,肖羊的你恐亦不能幸免,所以本月要小心饮食,放松心隋,尽量不要给自己压力,以免胃肠之疾恶化。

·财运

本月开支较平常多,容易出现入不敷支的情况,用钱时要小心量度计算,以免因意外花费而影响到财政的健全,应花的钱当然要花,但可延迟付的留待下月再支付好了。

·事业

进五退四,只有其一,本月不适宜作任何投资,上两月发展了的,可顺其气势,但新的投资在本月可免则免,因本月是非较多,身体又容易出现毛病,所以额外之投资并不太适宜,以免增加自己的压力。

·感情

相冲相刑月,感情不太平稳,唯有尽力控制自己情绪,以免破坏双方关系。又本月饮食亦要小心,所以相约另一半外出吃饭亦宜多吃些简单的食物,生冷之物少沾为妙,以免吃出病来。

·身体

本月为肠胃流行疾病月,肖羊的你亦入于高危生肖,所以本月宜注意饮食,亦要尽量放松,因疾病有时是因压力而来的。

·是非

闭口藏舌是非多。本月宜减少外出应酬,多与熟人外出好了,因熟朋友知道你平时的为人,即使因这个相沖相刑月讲错话得罪了朋友,亦较容易得到他们的谅解。

农历十月

本月为思想投资得财月,秋季的投资,来到此冬季开始见到初步收成,尤其是热命的你,今冬明春是短期内较好运气的月份,如这冬春两季看不到有突破便要等待至2016年入秋后了。

·财运

本月为财运月,热命人固然得利,平命、寒命的你或多或少亦会有一点进账,为相合及是正财月,即正常通过努力工作之后以获得为正财,并非意外之财;其实这并不坏,最少代表你的努力没有白费,因你我皆知,有时并不一定是一分耕耘会有一分收获。

·事业

安禄既饶足,心头压力无。一年之冬,应该都是尘埃落定了,热命的你如果在秋季前都没有动作,入冬以后应该是安分守己的时候了,而且本月为财运月,是收成的月份,并非进攻的月份。相反,自雇或专业人士因收入不稳,宜在这财运月多努力一点。

·感情

上半月仍受九月的影响,下半月一切又回复正常,感情像往常一样,好的继续好下去,性格不合的也会继续不合,人生就是这样,不一定是很适合的人才会走在一起。

·身体

胃肠逐渐回复正常,加上本月暗合,易得贵人扶助,工作压力不大,财运又比上月好,令到身心都得到平衡,疾病自然不药而愈:

·是非

除当途之瓦砾,剪碍道之荆棘。所有不稳定的因素,来到本月都逐渐回归正常,且本月暗合,人缘好,易得贵人扶助,是非想入缦也无从。

农历十一月

本月为本年最好的财运月,不论何种命人都能受惠于这个财运月,热命人遇到水年水月,财运应比过去两年为佳;平命人亦能得水运之助,有所进展;寒命的你与我,亦能因这财运月有所得益,虽然冬天对我们不太有利,能得到大财的机会不大,但有小财怎样也比破财为佳。

·财运

山前山后皆明月,江北江南总是春。不论何种命人都能因这财运月而受惠,再加上本月为肖羊的桃花月,人缘亦佳,工作、财运、人缘在这个月都算是不错了。

·事业

插柳成荫,非关人力。财运桃花月,做起事来都格外顺利,自自然然便水到渠成,来到这个冬季,都应该是计算本年得失,然后去放一个愉快圣诞假期的时候,明年的事,明年再去部署好。

·感情

桃花月,单身的你固然可以借圣诞假期碰碰运气;已有另一半的你亦可因桃花月之助,过一个甜蜜的圣诞假期,增进双方感情。

·身体

财运桃花月。圣诞在即,每个人都在筹备怎样去过一个愉快的假期,心情格外轻松愉快,连肾上腺素都上升了,疾病想入侵也无从。

·是非

无是又无非,光阴日影移。本月为本年的相合月,又是肖羊的桃花月,整体社会气氛良好,再加上是肖羊桃花月,不单是非不生,人缘还比其他月份为佳。

农历十二月

本月为肖羊的相冲月,是非较多,腹部、肠胃、消化系统毛病再度发作,可能是圣诞假期刚过,不多久又到农历新年,令你要尽快完成手上工作,有一些压力。本月运气其实不错,虽然本月为偏财月,财来又去,但都是一些正常花费,可能是因要办年货,又或者要花一笔钱准备于农历年放一个长假而已。

·财运

偏财月,本月容易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唯本月先来财,后破财,下半月花费会比平常多,但总结下来这个月其实是有得的。

·事业

水浅能容月,山高不碍云:本月虽然稍见是非,但可能都是一些工作上的小是小非,对整体事业运是没有影响的;唯是1979年出生的羊,本月是非特多,要小心应付,以免对工作构成影响。

·感情

本月为夫妻位相冲月,双方容易在农历年来临前闹意见,如不想过一个孤独的农历年,彼此就要忍让—下,除非你自己也想分,才不用去理会。

·身体

下半月胃肠稍差,且本月为本年的肠胃流行疾病月,肖羊的你也容易受影响,所以在饮食上要多加注意,生冷煎炸之物,少沾为上。

·是非

小是小非促完满。农历年前的小是非,起因可能是源于各人都忙完成手上工作,去过一个愉快的农历年,所以工作时未免会紧张一点,摩擦便多了,但这些小是非其实影响不大。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