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民峰2012龙年运程-- 鼠

寒命人——出生于公历8月8日后、3月6目前(即立秋后、惊蛰前)
热命人——出生于公历5月6日后、8月8日前(即立夏后、立秋前)
平命人——出生于公历3月6日后、5月6日前(即惊蛰后、立夏前)

*1936 * 1947 * 1960 * 1972 * 1984 * 1996 * 2008

肖鼠的你2012年是相合年,虽然没有红鸾桃花那么有力,但2012年人缘还是非常好。冲代表不稳定,合代表稳定、变化少,较去年红鸾桃花但太岁相刑要稳定得多,计划都容易达标,算是不错的一年,但因2012年是水火互换年,水旺进气,本年对热命、平命人较为有利,但寒命的你因太岁相合的关系,事业仍可以平稳发展,不会因2012年水旺而打乱了步伐。

又2012年为思想学习投资年,有投资、学习机会,学习方面不论何种命人都可以,投资方面就要好好部署了,因热命、平命的你只是2012年运程较佳,但最多只能延至2013年的春季,故投资宜以短线为佳,长线的话则宜与别人合作,借助别人之运,望事业能平稳过渡。相反寒命人2012年平稳,但明年以后至2016年入秋都在上升轨,故在2012年起步宜作长远打算,先于2012年打下根基,明年夏秋后再加快进行。

2012年吉星有“金匮”:财帛有利,且利于储积财富。

“将星”:权力提升,地位虽然不一定有变,但权力大了,也是对工作表现的一种肯定。

凶星有以飞刃”:突如其来的意外、损伤,但因肖鼠的你2012年并无相冲,遇到严重意外、损伤的机会不大,再加上是太岁相合,能把意外、损伤进一步减轻,结果可能只是一些轻微的手脚损伤而已。

其他凶星如“天雄”、“白虎”、“披头”:并无大碍,毋须理会。

寒命人

本年为大水年,减慢了你的进步,但尤幸本年太岁相合,事事都较稳定,步伐即使减慢了,也不代表一定会退步,可维持较慢的进度,稳固目前所有,明夏再全力进攻。

热命人


2012年为大水年,如过去两年运程还在进步中,2012年仍有机会更上一层楼,但若过去两年运气已经慢下来,则2012年要加倍努力,把下降之轨提升。

平命人

虽然一生平稳,但是2012年水年对你仍是有帮助的,加上本年太岁相合,人缘好,做起事来都较称心如意,且2012年有将星之助,说不定权力能有所提升。
-----------------------------------------------------------------------------------
1936年出生的鼠

2012年为贵-人舒服懒年,能懒洋洋地待在家中,是一种福气,且本年为太岁相合,与邻居的关系也融洽,让你全年能从容度过。

1948年出生的鼠

2012年为权力地位提升年,除非是从商或专业人士,否则到了这个年纪能再度提升的机会不大。

1960年出生的鼠

2012年是财运年,各个鼠中以你财运最佳,加上太岁相合,易得贵人之助,让你更能事半功倍,热命、平命人固佳,寒命的你亦能受惠。

1972年出生的鼠

2012年为思想学习投资年,学习当然没有问题,但投资做生意的话,热命、平命的你好像不太适宜起步,因运程明年便会慢下来;相反寒命的你2012年运程虽然一般,但如作长线投资的话,则在2012年策划或起步也无不可,因往后数年都是你的旺运年。

1984年出生的鼠

2012年为辛苦个人力量得财年,对收入不稳的自雇、专业或从商的你最为有利,尤其是从事分佣工作的你,必能因工作量增加而令收入有所上升。

1996年出生的鼠

2012年是贵人舒服懒年,仍在求学的你,2012年总是提不起劲,懒洋洋似的,唯有在2012年正东文昌位放四枝富贵竹来催旺学习运。

2008年出生的鼠

2012年为权力地位提升年,这个地位提升可能是学习到如何自己照顾自己而已。
---------------------------------------------------------------------------------
财运

肖鼠本年为思想学习投资年,学习也好,投资做生意也好,买楼房、股票、债券也好,或多或少都要用一笔钱,故本年花费会比往常多,所以在财政运用上要小心克制,以免支出过度,损害了稳健 的财政。

事业
本年有新投资学习机会,学习当然不用过分考虑,即使学习一些与工作无关的东西,得益的也是自己。但投资楼房、股票则要考眼光及定力,与运气无直接关系,运气的帮助只可能是三成力,因股票楼房的价值不会随我们的运气而升降,而是跟地运走的,地运大于人运;但投资做生意,成功与否,则七成以上是取决于自己的运气,所以热命人即使2012年运气较佳,但明年入夏以后便会转弱,故只宜短线投资;寒命人刚好相反,因2010年至2015年运气会逐步提升,即使在2012年大水年起步,只要是有实力守下去的,至2013年夏秋之间已经会渐入佳境。

感情

2012年太岁相合,感情稳定,尤其是去年因桃花年结识的异性,来到2012年,感情渐趋稳定;如去年已经结了婚或家里添了小成员,2012年感情生活也是融洽愉快的。

身体

无刑无冲,只有“飞刃”损伤星,即使遇到意外、损伤也不会太严重,只要平常小心一点便可以,即使避无可避,可能也只是行路跌倒、切水果切损一点皮肉,或者是撞车,汽车略有损坏而人无大碍的小意外,毋须特别担忧。

是非

相合年,是非不多,人缘虽然不及去年那么好,但关系则稳定下来,所以2012年做起事来都会比较顺利,容易得贵人从旁协助,加上2012年并无是非星,相信是非不会太多。
---------------------------------------------------------------------------------
农历一月

本月为辛苦个人力量得财月,再加上为肖鼠的驿马月,农历新年假期后积压下来的工作量,令你走动频繁,忙上加忙,但这未尝不是好事,因为忙碌的工作有时可以给到你充实感,肯定到自己的价值。

·财运

劳而有功,用力前行。工作量大了,收入也随之而上升,令你忙起来分外有劲,加上农历年假时体力与精神回复到最佳状态,即使工作忙一点,走动频繁一点,但看见财运也相应增加,心隋是轻松愉快的。

·事业

正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尤其是2012年水火互换之年,更加要好好部署。热命人如果想在2012年进攻的话,要在春天作好决定。寒命的你刚好相反,现在可以放慢脚步,检讨—下过去两年之进度。2012年可攻则攻,不可攻则守,留待明年木火年再行部署。

·感情

工作量虽然大了,但仍腾得出时间与另一半相聚。本月感情平稳,就如往昔一样,无什么要特别注意。

·身体

本月并无刑冲,不会突然遇上意外、损伤,加上假期刚过,身心都在最佳状态,即使遇上流感高峰期,也能敌得过病魔。

·是非

平常岁月,是非不生,且每个人都忙于处理假期中积压下来的工作,亦无暇去惹是生非,让你可以埋首部署2012年的去向。

农历二月

本月为辛苦个人力量得财月,情况与上月虽然差不多,但本月是肖鼠的桃花月,承接上月桃花之气,本月人缘特别佳,易得贵人扶助,即使本月亦是你的是非月,但人缘与是非一加一减之下,仍是人缘、贵人力大,故本月宜远小人而近贵人,不喜欢你或背后说你坏话的,就由他吧。

·财运

辛苦个人力量得财加上桃花人缘月,对常接触陌生人工作的你最为有利,如果再加上收入不稳定的话,财运还会与工作量一齐上升,算是一个不错的月份。

·事业

因为有贵人出现,这个、太岁相刑月所引致之是非可谓微不足道。下半月有投资机会,不论寒、热、平命人都要小心考虑要否把握眼前机会;但即使无打算去作任何投资,这亦是一个不错的月份,事业的进展是满意的。

·感情

桃花月,如去年经过整个桃花年到现在仍是单身的话,这个月要好好把握了,因承接去年之气,本月桃花仍是重的,如这个月仍未能把握,你便错过一整个桃花年了。

·身体

太岁相刑,皮肤容易出现敏感,尤其是平常皮肤已不是很好的你,在这春天阴浓湿重的日子更容易出现不适,唯有多吃些祛湿食物,望能减轻敏感。

·是非

桃花人缘是非同时而至,但因桃花与贵人的力量大很多,故本月之小人是非显得微不足道,只要专心做好自己,尽量争取更佳成绩,小人就由得他好了。

农历三月

本月为思想学习投资加暗中权力提升月,不论对上班、从商或自雇一族都能发挥到正面作用。从商、自雇的你能因投资运而间接令业务有所提升,金钱的收益虽不一定马上见得到,但路铺好后总是有得益的。上班一族可因权力提升月,增加在工作上的威望,处于领导地位的你,更容易得下属信服,即使处于低下层,亦能表现到自己的工作能力。

·财运

财运虽然看不到有特殊收益,但路铺好后,财运自会不请自来,有时做人不要斤斤计较眼前蝇头小利,线放长一点,眼光放远一点,这样才可以让财运提升得快一点。

·事业

插柳成荫,非关人力。这个月不要刻意去做任何事,就顺其气势去走好了,财运反正未有突破,要急也急不来,所以不如多花点时间交际应酬,想办法在客户心中留下良好印象。

·感情

本月为本年的犯太岁月,但乃是肖鼠的相合月,故本月感情稳定,双方相处愉快,除非另一半是2012年冲犯太岁的生肖才要稍为注意,需多加体谅。

·身体

本月为本年的胃肠流行疾病月,病毒最容易在这月爆发,虽然肖鼠的你并非高危生肖,但也要小心一点,好好注意个人卫生。

·是非

本月是本年的犯太岁月,整体社会气氛不是很好,是非多自然是正常的,尤幸肖鼠的你本年本月都是太岁相合,是非埋得到你身的机会不大,所以本月可以照平常一样便可,毋须特别顾虑。

农历四月

本月是肖鼠的财运月,从商的你本月容易财去财来,上半月可能花费较多,下半月财源自然而然地回来,总括来说财运是有进展的。自雇及从事专业的你,本月工作与财运都比较畅顺,整体是不错的。

·财运

月明千里好,浪静片帆轻。农历三月之犯太岁月终于过去,社会气氛又回复正常,加上本月是肖鼠的财运月,即使上班一族,也可以买些慈善奖券,看看能否得到一笔意外之财,亦可作一些短期投资以带来一些短期收益。

·事业

事业自然而然地进展,也不必要急贪功,处处去表现自己,这样反而令人容易反感,不进反退。既然本月运程不差,就顺其自然去干就好了,收入、进展是多是少也无所谓,最重要的是有进展。

·感情

感情平淡如水,看不见争吵,平静得连半点涟漪都没有,其实感情本来就是平淡的日子多,激情的日子少,即使是激情,过后也会转归平淡,有些人就是接受不到激情冷却而再去寻找激情,一生寻寻觅觅,最后落得孤身一人。你想这样吗?

·身体

本月一切回复正常,对肖鼠的你当然更无大碍,即使偶尔不加节制,馋嘴一点,口乞多一点,也不会出现问题的。

·是非

无刑无冲无合,人缘不是特别好,是非又不是特别多,其实这样的平常日子过得反而最舒服,不必刻意去争取,亦不需刻意去提防。

农历五月

本月为肖鼠的财运月,上半月为稳定财源,下半月为不稳定的财源,对收入不稳的你帮助最大,但因本月是肖鼠的相冲月,容易出现迁移外出之变化,这难免要花一点点财,但总括来说,本月财运是有进展的,好好努力去争取好了。

·财运

不管从事何种行业,本月的财运都向你走近,热命、平命人固然有利,寒命人亦能因三夏火旺的关系而可以得益,即使收入稳定的上班族,亦可能因这个财月而有所得益。

·事业

不需意求佳景,自有财源入夏来。承接上月之财运月,本月能更进一步,在工作上不需刻意争取,且有时亦不知道怎样去争取,但本月财运自然而然地会来,尤其是收入不稳的你更加明显,算是半分耕耘一分收获的月份。

·感情

月令虽然相冲,容易影响到感情,而相冲更容易影响到情绪,但这个月工作与财运都不错,能减低情绪受影响的机会,故毋须太过顾虑,就好好享受你俩的二人世界好了。

·身体

本月相冲,慎防倾跌,尤其是平常已步履不稳的你,走路更要小心一点,一不留神便会跌倒街头而出丑。

·是非

相冲月,是非难免,但因肖鼠的你2012年太岁相合,把相冲的力量消解了,故本月即使有是非都是一些无关痛痒的小是非,毋须分心理会。

农历六月

本月为偏财加思想学习投资月,上半月财运较佳,容易有意外收获,下半月开支较多,因不论学习或投资新项目都要用一些钱。又本月为肖鼠的相害月,是非在所难免,唯有在本月东北是非位放粉红色对象、西北桃花位放一杯水去旺人缘、化是非。

·财运

外有余而内不足,不管何种命人,2012年运程都会较反复,外象虽好,内里财不太稳定,因平命、热命只有2012年运程较佳,而寒命在2010至2015年这段旺运中,2012年为反复容易向下之年,所以在财政运用上都要谨慎一点。

·事业

只宜守旧莫贪心,省得因小而失大。下半月虽然有新发展机会,但恐怕都不是良机,因不管何种命人2012年运程都比较反复,不是一面倒的好,也不是一面倒的差,只要步履稳固一点就行了。

·感情

夫妻相刑月,小是小非难以避免,但其实这些小是非对感情是有帮助的,因一点点不满爆发出来以后,起码不用再忍耐忍让,这样反而可以增加互相了解,感情还会因此而稳固些。

·身体

要小心注意肾、膀胱、泌尿系统,尤其是女性的鼠,生冷之物少沾为妙,以免妇女病恶化;男性的鼠亦会因此而容易疲劳,体力不继。

·是非

相穿相害月,是非少不免,尤幸这都是一般的小是非,对整体工作影响不大,只要处理得宜,是没有问题的。

农历七月

本月金水开始进气,对平命、热命的你最为有利,如在春季有所部署,本月开始初步见到收成,再加上本月太岁三合,人缘好,易得贵人扶助,令你做起事来更是如虎添翼,让在逆运中的你,收复了不少失地。

·财运

似闲实忙,本月应为贵人舒服得财月,但其实工作量并没有减少,再加上平命、热命的你要努力争取余下之半年时间,尽力把运气提升上去,以望明年过后运气也不会下降得太快。

·事业

顺水行舟又遇顺风相送。本月为贵人舒服得财月,再加上月令之合,做起事来都特别容易得心应手,即使上班一族也能因此月而容易得到上司重用,提出的意见被接纳的机会亦相对较大。

·感情

月令相合,感情稳定。上月的不稳定因素,来到本月完全起不了作用,不止是男女感情,朋友间的感情本月也是不错,就多约些朋友出来聚一聚旧好了。

·身体

本月申子辰合成大水月,平常肠胃容易敏感的你在饮食上要小心一点,如避无可避,真的常常肚泻,可以在座位下放一张红地毡化解。

·是非

到处皆逢欢乐事,相看尽是太平人。本月相合,是非不多,且整体社会之气氛良好,亦见不到有特殊是非,让你可以轻轻松松地过日子。

农历八月

本月仍然是贵人舒服得财月,再加上是肖鼠的桃花月,运程比上月更佳,加上本月是本年的太岁相合月,整体配合之下,要提升财运与地位好像不太困难,尤其是上班一族,如收到消息知道公司准备作内部提升的话,不妨努力争取,肖鼠的你本月能看高一线。

·财运

月令带财,求之即来,且本月为贵人得财月,并不是辛苦得财月,故毋须太过刻意去争取,因为根本不知何处着力,就顺其自然,听上天安排好了。

·事业

有梯有板,高楼直上不难。上班一族固然可以争取升迁机会;从商、自雇的你亦可借此地位提升月提升—下在行内的名气地位,亦算是另一种的提升。

·感情

桃花月,感情、人缘佳,单身的你亦可借此月多些外出,看看能否碰上心仪对象。已经有稳定感情的你,亦可借此月培养—下双方感情,望关系能更进一步。

·身体

无刑无冲加上是桃花月,心情畅快,且本月亦非疾病月,身体出现问题的机会不大,放心好了。

·是非

桃花月,是非远离,加上本月为本年的相合月,社会也是融和的,出现大是大非的机会不大,即使偶尔多一点外出应酬,也不会无故招惹是非。

农历九月

本月为贵人舒服懒月,来到这个月整个人好像提不起劲似的,懒洋洋地无心工作,尤幸下半月马上回复正常,夺回上半月所失。又本月为本年的冲太岁月,社会会较为动荡不安,所以事事要小心提防,加上本月是本年的胃肠流行疾病月,故在饮食方面亦要小心,以免吃出病来。

·财运

虽然上半月放慢了脚步,收入难免随之而减少,唯下半月为暗财月,再加一下,下半月工作态度变得积极,故整个月下来,财运其实是有增长的,虽然只是些微增长,但也算是有交代了。

·事业

若缓若急,徘徊不定。本月情绪相对不稳,对工作时而紧,时而放松,其实有时放慢一下脚步也是好的,最少有时间让你去细想,这不单令你对日后的工作路向更清晰,更能认清什么是自己想追求的。

·感情

本月为本年的冲太岁月,如阁下的另一半刚好是2012年冲犯太岁的生肖才需特别注意,多加体谅,否则本月感情运一般,看不见争吵,也非特别甜蜜。

·身体

本月相冲,意外相对会较多,尤其是驾驶者更要小心,虽然肖鼠的你并非冲犯太岁生肖,但因2012年有飞刃星,恐防容易遇上无妄之灾,所以驾驶之时要格外小心。

·是非

冲太岁月,是非在所难免,虽然与你并无直接关系,但唯恐你不能独善其身,唯有减少交际应酬,避去是非。

农历十月

本月为贵人辛苦个人力量得财月,上班一族易得贵人扶助,做起事来都格外轻松愉快。收入不稳的自雇一族,亦能因工作量上升而令财运有所增长,加上肖鼠的你来到此月是雾水桃花月,这雾水桃花虽对感情不一定起到什么作用,但对人缘定有正面帮助。

·财运

本月为多劳多得的月份,以从事收入不稳,以逐单生意计算的行业最为有利,因这代表收入会随工作量而上升,加上本月整体社会气氛良好,心情更是轻松愉快。

·事业

来到冬季,一切应该已成定局,要发展的早已发展了,不想作新尝试的,在此时起步的机会亦不大,就按照目前方向,顺其自然地前进好了。

·感情

本月是本年的桃花月,虽与肖鼠的你并无直接关系,但却有间接帮助,即使另一半也不是桃花生肖,但亦能因桃花月之良好气氛,令你们的感情跨进一步。

·身体

上月之胃肠疾病问题,来到此月已逐渐消散,且本月是本年的重桃花月,社会气氛和谐,你的心情亦容易变得轻松,抵抗疾病与压力的力量也相应提高。

·是非

桃花月,整体社会气氛良好,连带是非都消失得无影无踪,就好好享受这个无是无非的月份好了。

农历十一月

本月为本年最忙碌的月份,所以要作好心理准备,全力投入工作,再加上月底之圣诞假期,让本月的工作天减少了,—加一减之下自然会显得更忙碌,再者,每年农历十一月都是肖鼠的犯太岁月,心情亦容易受到影响,故要好好控制自己的情绪。

·财运

本月工作虽然比较忙碌,但财运会随之而增加,尤其是自雇人士如律师、医生、美容化妆甚至如我般从事命相风水等行业,收入更会与工作量成正比地增加。

·事业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本月工作量虽然大了不少,但因上月之下半月已经开始进入忙碌的日子,所以本月并没有觉得怎么样,工作是不会做不完但又没有完结的一天,就埋头苦干好了。

·感情

本月忙得无暇处理感情,亦腾不出时间去安排圣诞假期,唯有请另一半计划好了。另,本月夫妻位相刑,感情不算太稳定,双方容易因事而闹意见。

·身体

忙得连生病的时间也没有。忙碌得连肾上腺素都上升了,病魔想入侵也不容易,让你能集中精神完成手头工作,然后过一个愉快的圣诞假期。

·是非

是非终日有,不听自然无。本月忙得连一点私人时间都没有,哪来空闲去理会是非,况且是非之物,不去理会它便自然消散于无形。

农历十二月

上半月依然忙碌,下半月一切回复正常,让你有充足时间去筹备怎样去度过农历新年,况且2012年农历新年来得很晚,已经是立春后很多天了,再加上下半月月令相合人缘好,是非不多,工作环境又和谐,算是平稳且不错的一个月。

·财运

本月财来财去自然是理所当然,因每一个人都要预备一笔钱去过农历新年,你应该不会例外吧!财运本月是正常的,没有多也没有少,有没有花红也应该心里有数,不会有意外惊喜。

·事业

劳而有功,我且尽力。上半月自雇的你收入依然有不错的进展,可以努力一点,而上班一族虽然收入稳定,但因下半月工作量大减,令你多了很多私人时间,这也是意外的收益。

·感情

本月夫妻位相冲,双方容易闹意见,可能是商量农历新年时要去哪里度假而各自提出意见罢了,不一定是大吵大闹的,所以不用过分担心。

·身体

本月也是不利胃肠的月份,虽然肖鼠的你并不是高危生肖,但身边难免有属牛、龙、羊、狗这四个生肖的朋友或家人,故在饮食上要小心一点,以免病魔入侵。

·是非

本月是非较多,为本年的最后一个是非月,尤幸圣诞假期刚过,各人仍怀愉快的心隋,这样亦有助减轻是非之力;加上农历新年快到,又要花时间去筹备,根本无暇去惹是生非。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