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民峰2012龙年运程 -- 兔

寒命人——出生于公历8月8日后、2月6目前(即立秋后、惊蛰前)
热命人——出生于公历5月6日后、8月8目前(即立夏后、立秋前)
平命人——出生于公历3月6日后、5月6目前(即惊蛰后、立夏前)

* 1927 * 1939 * 1951 * 1963 * 1975 * 1987 * 1999 * 2011

肖兔的你去年犯太岁,一切都不太稳定,而此犯太岁会延续至2012年春季,尤其是农历二月,仍然容易受犯太岁的 影响,情绪会有点不安,如可以的话最好外游散心,当然是寒命人去东、南方为佳,平命、热命人则去西、北方,待春季过后,肖兔的你又可以回复正常生活了。

肖兔的你去年犯太岁容易感情变化,即是结婚、分手、生孩子或突然来一段感情,其他变化则如搬屋、转工等,来到这年一切都已成定局了。

但肖兔的你2012年是太岁相穿,虽然没有去年那么不稳定,但相穿亦代表是非多,人事不和,亦要注意胃肠,而太岁相穿的月份刚好也是农历二、三这两个月, 故本年二、三月既要承接去年犯太岁之影响,再加上2012年的太岁相穿月,为全年最不稳定的月份,故这个春季要好好放松自己,少些应酬,多些外游,有助减 低这两个月的坏影响。

本年肖兔的你为辛苦个人力量得财年,对收入不稳的自雇及从事专业的你最有帮助,因收入会与工作量同样上升。从商的你,忙是忙了,但效果不一定很好,尤幸本 年不论对寒、热、平命人都会有帮助,故收入应该有所上升,唯一是上班收入稳定的你,即使工作量增加,但工资不一定会随之上升,但这亦可以代表你在公司还有利用价值,最少职位是稳固的。

本年吉星有“陌越”:地位提升有进步,名气地位之提升,亦间接有助事业之进展。

凶星有“病符”:小疾病,再加上2012年太岁相穿年,除了是非较多之外,身体亦要稍为注意,尤其是皮肤及肠胃这两方面更要小心,切记不要暴饮暴食,让情 况恶化。

其他凶星如“六害”等则不需理会。

寒命人

2010至2015为木火进气之年,但2012年2012是属水的,对寒命的你并无帮

助,故本年宜放慢脚步,检视一下目前形势,待明年再行进攻。

热命人

过去两年木旺之年,如运气还能持续的话,2012年有机会更进一步;但如过去两年明显已经慢下来,则2012年要加紧努力,望下降的轨不要太陕,收复-, 点失地。

平命人

平稳的你仍以金水为佳,故2012年大水年对你的运气是有帮助的,可以用力一点,看看能否获得好成绩,因2012年如没有突破,明年能再进一步的机会恐怕 不大。
--------------------------------------------------------------------------------
1927年出生的兔

2012年为贵人舒服懒年,忙了-一生的你是时候叹一叹世界了,这时过一些简简单单的生活,对你来说是一种福分。

1939年出生的兔

2012年是权力地位提升年,年逾古稀的你再有地位提升的机会不是很多,可能只是名誉好了,或家里添了个新成员令辈分提升了而已。

1951年出生的兔

2012年为l才运年,各个兔之中以你财运最好,虽已年过60,但仍然有心有力,尤其是从商的你,靠的是智慧而不是劳力,还能努力去争取更佳成绩。

1963年出生的兔

2012年是思想投资学习年,学习当然是何种命人都可以,投资则要检视一下自己的大运,如确切知道是在大运中,可以大胆尝试,否则还是小试牛刀较为稳妥。

1975年出生的兔

2012年为辛苦个人力量得财年,对收入不稳的从商、自雇或从事专业的你最为有利,当中尤其是自雇者如律师、医生、会计师、设计师,其他如金融、地产、保 险,或美容、化妆以至从事命相风水等行业最为有利,因收入必定会与工作量同时上升。

1987年出生的兔

2012年为贵人舒服懒年,可能是受去年犯太岁的影响,心情仍未平伏,那就先放慢点脚步吧,因有时太过紧张反而容易作出错误决定,放慢一点想清楚自己所需 才再去努力好了。

1999年出生的兔

2012年为名气地位提升年,正在求学的你可能在校中出了名或者参加课外活动得了奖,这也算是名气地位提升。

2011年出生的兔

因2012年太岁相穿,身体毛病难免较多,尤其是农历二、三两月要小心一点,再加上是流感的高峰季节,慎勿着凉,被病魔乘虚而入。
-------------------------------------------------------------------------------------
财运

本年为辛苦个人力量得财年,对收入不稳的自雇、从商或从事专业的你最有帮助,因财运会与工作量同时上升。上班一族2012年工作虽然忙碌,但工资能大幅增 长的机会始终不大,故财运并未见到有任何突破。

事业

上山多费力,有树可扳枝。工作量虽然增加了,但整体仍在进步中,热命、平命人固然得2012年大水之助可推动事业向前发展,寒命人亦因这几年在上升轨中而 有一定进展。

感情

虽然犯太岁年已经过去,但因这年太岁相穿,感情亦容易出现不稳,不过,最主要只是留意农历二、三两月,其他月份情况是可以的,感情再出现大变化的机会不 大。

身体

太岁相穿,只一点点皮肤、肠胃问题,应该不会太过妨碍日常生活,而2012年出现之“病符”星,亦是小毛病而已,整体上健康情况还可以,只要稍为注意饮 食、睡眠充足便可。2012年之太岁相穿与去年的犯太岁根本无法相比,故不用太过为健康而担忧。

是非

太岁相穿,是非在所难免,但相穿是很轻微的犯太岁,是非仅比平常多了一点而已,并不会严重影响到你的生活,就农历二、三此两月小心一点好了。
-------------------------------------------------------------------------------
农历一月

本月为贵人舒服懒月,可能因农历假期刚结束,人还未能马上进入状态,加上很多公司尚未正式营业,工作量也不大,有充足时间给你调整身心,再加上2012年 是水火互换年,不论寒、热、平命人都要重新部署,是攻是守,要在这个春季决定了。

·财运

虽然是舒服懒月,但收入并无下降,尤其是上班一族,收入本来就是稳定的,不会因一个月的工作量多少而影响到收入,那就舒舒服服地去度过这个懒月好了。

·事业

假期才刚完结,人还未在状态中,加上工作量不大,人还是慵慵懒懒似的提不起劲工作,那就悠闲地过这个月好了。

·感情

本月并无刑冲,亦不见新桃花。已有另一半的你才刚度过一个甜蜜假期,这个月出现争吵的机会也不大,感情算是无风无浪的一个月。

·身体

农历年假期刚过,身心都得到了充足的休息,已经回复到最好状态,虽然是流感高峰期,但病魔能埋身的机会不是很大。

·是非

山前山后皆明月,江北江南正好春。农历年假期才刚完结,每个人仍怀愉快心隋,无意惹是生非,加上本月并无刑冲,并非一个是非月,故不必为是非费神。

农历二月

本月为肖兔的犯太岁月,易受去年犯太岁年之牵引,情绪亦容易出现不稳,如时间许可的,可以作一个短期旅行,这将有助缓解不稳情绪,当然也是寒命人宜去东、 南方;热命、平命人宜去西、北方。如果工作忙碌也可避过情绪不稳,因没有时间去让你胡思乱想。

·财运

本月容易受犯太岁月及去年犯太岁年之牵引,会胡思乱想,故本月不宜为金钱操心,以免更容易引致情绪不定,尽量埋首工作,令自己抽不出时间胡思乱想好 了。

·事业

我且尽力,毋问收获。本月不是谈论事业与工作的时候,首要是解决情绪不稳所带来的负面思想,待这个月过后,慢慢再部署2012年的去向好了,一生人那么 长,要急也不必急在一时。

·感情

心情不定容易影响感情,望能得到另一半体谅。此月你容易情绪不稳,引致另一半不快,唯有减少见面,待这月过去,再行弥补好了。

·身体

喝点红、白酒,或有助入眠。

·是非

犯太岁月,容易因情绪不稳得罪了别人而不自知,是非在所难免,唯有减少外出应酬,待过了犯太岁月后才多些与客户联络,以免破坏双方关系。

农历三月

本月为辛苦个人力量得财月,人终于回复状态,虽然这个月是肖兔的太岁相穿月,是非会多一点,但比起上个月受犯太岁的影响,简直不可同日而语,本月的是非属 于明的是非,即可以见得到的是非,既是见得到、捉得到的东西,自然会有办法去解决。

·财运

是非虽有财也有,可以一梯上高楼。本月是辛苦得财月,财运会与工作量同时上升,是非虽然多,但见招拆招,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根本阻挡不到前进的动力。

·事业

本月工作量突然增加,令你不得不回复到以前的状态,尤幸这个月已经不受犯太岁影响,负面情绪一扫而空,即使本月为是非特别多的月份,亦无影响到你的心情, 本月是积极而愉快的。

·感情

虽然月令相穿是非较多,但这些是非只对工作构成影响,并不会牵涉到感情方面,除非另一半是本年冲犯太岁的生肖,本月感情才会出现不稳。

·身体

本月为本年的胃肠流行疾病月,肖兔的你虽然无直接影响,但交际应酬时不免会与2012年冲犯太岁者同吃饭,所以在饮食上要小心一点,生冷不洁的食物,记少 沾为妙。

·是非

小是小非,毋须挂怀。本月太岁相穿,是你本年较多是非的月份,但本月都是一些明的是非,比较容易解决,故对工作并无大影响,工作进度还是可以的。

农历四月

本月为辛苦个人力量得财加思想学习投资月,收入不稳的你可借此月努力一点,争取更好成绩。有意作新尝试的你,这月亦是一个好时机,当然平命、热命人以短线 投资为佳,而寒命的你2012年能更进一步的机会不大,即使有新发展机遇,能在2012年内赚到钱的机会不大,如不急进攻,留待明年入夏再尝试较合适。

·财运

劳而有功,我且尽力。本月财运并不比上月差,尤其收入不稳的自雇人士,承接上月之势,上半月仍有不错的进展,收入亦因而明显地增加;但下半月为思想学习投 资月,不论投资或学习都或多或少要花一些钱,故下半月开销会较平常多。

·事业

新桥新路,本月有新发展机会。如打算作一些工作以外的小投资,热命及平命人2012年是适宜的,但长线的大投资则恐怕并非好时机,因2012年过后要到 2016年以后运气才会转佳。

·感情

平常月,看不见争吵,亦不是特别融洽,但本月是肖兔的驿马月,可在此沉闷,身体本月虽然是驿马月,走动比较频繁,但因并无刑冲,遇到交通意外的机会不大,加上本月亦非疾病月,身体是正常的。

·是非

人缘虽然不是特别好,但是非也不是特别多,就是一个平平常常的月份,平平常常地度过好子。

农历五月

本月为思想学习投资月,寒命人以学习为佳,新投资则留待明年起步会较为适合,除非是旧有发展因业务不断进展,而不得不作扩展则例外,这样顺气势去走是可以 的,只要不要急去求成就可以;相反热命、平命人如想作新尝试,这两个月是一个好时机。

·财运

思想学习投资月,不管学习或投资,或多或少都要花一些钱,故本月开支会比平常多,运用金钱之时要好好计算,以免花费过度而影响到财政健全。

·事业

顺水行舟,一泻千里。其实不论何种命人,本月事业都容易有进展,开支虽然大了,但这是为以后铺路的花费,会赚回来的,本月就顺势而行好了。

·感情

桃花月,肖兔的桃花月,已有稳定感情的你2012年当然能更进一步,单身的你更可借此桃花月,多些外出或去外游散心,碰碰运气,看看能否碰上心仪对象而展 开一段新感情,因肖兔的你2012年并非桃花生肖,如这个月把握不到就要待下一个桃花月了。

·身体

无刑无冲,无病星,加上本月是你的桃花月,心情轻松愉快,人缘亦佳,这样当然令抵抗病魔的能力也相应提升,故不必为健康而费神,正常饮食就可以了。

·是非

桃花月,是非不但埋不了身,人缘还比平常好得多,就好好利用此桃花月,多些相约客户洽谈,看看能否谈出新路来。

农历六月

本月为思想投资得财月,之前之努力,本月开始见到初步收成,即使没有起步去做生意,本月财运依然是有的,当然这只是对收入不稳的你而言,因上班一族收入始 终稳定,很少会因一个月的财运而令收入增加。

·财运

财帛有,细水流。本月财运不差,尤其是收入不稳的你,没有刻意求成,但收获却不差,际遇就是这样的,刻意之时不一定有好效果,有时随意一些却有意外。

收获。

·事业

得意喜从天上降,无心财向手中添。本月虽为火旺之月,但对寒、热、平命人皆有好处,热命、平命人可因流年之助而有进展;寒命人亦能得夏天之助而有不错的成 绩。

·感情

本月为肖兔的相合月,感情稳定,即使是刚结识的异性,来到此月感情亦容易跨进一大步,即使对方是2012年冲犯太岁的生肖,感情出现问题的机会亦不大。

·身体 ,

本月是本年的胃肠流行疾病月,但对肖兔的你影响不大,即使本年有“病符”相随,但因这个月是相合月,身体出现意外与疾病的机会相对较低。

·是非

本月为本年是非较多的月份,但这正好给你机会,因本月肖兔是太岁相合,人缘佳,易得贵人扶助,正所谓人退我进,在别人退守之时自己进攻,这是最明智的做 法,本月就好好努力好了。

农历七月

本月终于踏入秋天了,平命、热命的你要尽力争取好成绩,因为这个大水年的秋冬天对你帮助最大;相反寒命人入秋冬季后,事事要小心一点,宜守勿攻,即使见到 有好机会亦要三思而后行,切勿冒进,因这个秋冬天不是你的好时机,倒不如待至明年入夏,木火进气之时再大举进攻会较为适合。

·财运

虽然看不见有特殊财运,但因入秋后金水进气,对热命、平命人都必定会有些帮助,尤其是收入不稳的你,财运应该会有所增加,就努力一点尽量争取好了。

·事业

百事有情人意好,一天无碍月光明。本月人缘运不差,而事业亦进展良好,顺目前路向去走,已经可以有不错的成绩,事业算是顺畅的一个月。

·感情

本月暗合,容易出现暗恋你的人,如果去年因犯太岁分了手而回复单身的话,这个月要细心留意,看看能否发现一些暗中讨好你的人。

·身体

秋高气爽,神情畅快。本月并无刑冲,亦非肠胃流行疾病月,毋须为健康忧虑,即使偶尔吃一些鱼生或冷食,出现问题的机会也不大,就好好享受—下口福好了。

·是非

暗合月,容易暗中得到贵人扶助,即使有一些小是非也埋不到你身,故本月可以多些外出与客户联络,打好关系,应该会收到好效果。

农历八月

本月为冲太岁月,肖兔的你每年到农历八月都是相冲的,2012年也不例外,再加上本年你是太岁相穿,也算是犯太岁的一种,是非在所难免,故本月宜减少外出 应酬以减免是非,又或者趁相冲月去外游,少些接触工作,这亦能减免是非。又本月金木相冲,易见损伤,要小心驾驶,甚至行路也要小心一点,以免跌倒在路中大 出洋相。

·财运

财如春草,不见其生而日有所长。虽然本月看不见特殊财运,但之前的投资来到此时开始见到回报,让你的财运增加了不少。尽管本月相冲可能走动较多,或多或少 要多花一点钱,但整体收益仍然是上升的。

·事业

本月相冲,变动较大,但不宜再作新尝试,只宜循旧有路向去发展,因平命、热命人运气最多只能持续至明年入夏前,而寒命人则要明年入夏后运气才能回复,故此 月宜守勿攻。

·感情

本月相冲,感情不稳,宜与爱侣外游-—吓,以应了相冲,如不能分身外出的话,相聚时亦要提醒自己多忍让,以免破坏双方感情。

·身体

金木相冲,刀伤车祸。虽然肖兔的你2012年不是冲太岁,但因太岁相穿容易招惹是非,加上本月相冲,是本年最容易出现问题的月份,可以的话,还是少驾车为 上。

·是非

闭口藏舌是非多,即使别人在外面说三道四,你亦只可以忍耐,不宜作出响应,待这个是非月过后再行解决好了。

农历九月

本月为权力地位提升月,上班一族是时候努力争取了,因本月为本年的冲太岁月,对2012年冲犯太岁的生肖影响较大,而肖兔的你是其中之一,故争取升迁之 时,难免会出现很多不必要的是非。如果你根本无心去争取,那就由它吧,反正2012年争得到也不一定好。

·财运

本月财运不差,虽然是正财月,即凭努力工作后所得的应有回报,但这也算是不错的,因为有时尽管很努力亦不一定会有收获,徒劳无功的时候更多,故本月一分耕 耘有一分收获,已经算是不错了。

·事业

是非虽有财也有,可以再上一层楼。如果公司真的作内部提升,而你又想争取的话,就排除万难,努力争取好了,即使最后不能成功,也叫做争取过,这最少对得住 自己。

·感情

本月为本年的太岁相冲月,但这月是肖兔的相合月,感情相对会较为稳定,除非另一半也是本年冲犯太岁的生肖,才会出现风波,否则本月感情是不错的。

·身体

本月为本年的胃肠流行疾病月,即使与肖兔的你并无直接影响,但在饮食上亦要小心一点为佳,生冷的食物记少沾为妙,以免细菌能乘虚而入。

农历十月

本月亦为权力地位提升月,上班一族仍需努力,如这月争取不到,又要等下一次机会了。又本月为月令相合月,人缘佳,做起事来都比较顺利,加上本月为本

年的桃花月,整体社会气氛亦佳,做起事来都格外称心如意。

·财运

入冬以后对平命、热命的你更为有利,加上本月是本年的桃花月,整体社会气氛良好,且是肖兔的相合月,易得贵人扶助,这样对提升财运必有一定帮助。

·事业

表面风光,地位提升,即使有升迁机会,但工资可能未有大幅改善,故只是地位改善了而已,不一定有实际好处,尤其是收入不稳的你,本月名高而利不至,平命、 热命人还好,寒命的你本月恐难获利。

·感情

本月为本年的桃花月,虽然不是肖兔的桃花月,但因本月相合,别人容易对你产生好感,这亦有助别人选中你,单身的你不妨努力一下,看看能否有个好结果。

·身体

胃肠疾病流行月终于过去了,本月并无刑冲,又无病星,即使偶尔放纵二下,大吃大喝,身体出现毛病的机会亦不大。

·是非

桃花月加上是肖兔的相合月,是非已一扫而空。本月整体社会气氛良好,加上肖兔的你易得贵人扶助,根本毋须理会是非。

农历十一月

本月为贵人舒服懒月。一年即将来到终结,是时候放松—下,加上圣诞假期在即,心都已经飞至云外了,而且工作量不大,就多投入时间去策划圣诞假期好了。一生 人那么长,要努力也不急在一时,本月就好好努力去玩吧!

·财运

工作量虽然不大,但财运却没有下降,上班一族固然应该如此,但从商、自雇的你本月财运也自然而然地来,可能本月是肖兔的桃花月,又是本年的相合月,不论整 体或单单以肖兔的你而言,都是一个不错的月份。

·事业

人逢喜事加光彩,花遇阳和气象新。本月工作量不大,让你可以轻轻松松去筹备圣诞假期;再加上本月是桃花人缘月,在询问别人意见时别人都乐于相助,让你可以 过一个完美的假期。

·感情

桃花月,感情、人缘佳。单身的你亦要把握这年的最后一个桃花月,看看能否在圣诞假期时寻找到你的另一半。已有稳定感情的你,亦能因桃花月而令双方感情迈进 一步。

·身体

天气乍寒还暖,最容易惹上流感,尤其生于秋冬天的你,由于先天有气管毛病,更要小心,即使温度适中,也要准备一件外套以免沾上疾病。

·是非

桃花月,人缘好,是非不多,加上本月为本年的相合月,整体社会气氛亦不差,故本月毋须分神去防备是非。

农历十二月

本月为贵人得财月,工作量不大,财运却比上月更佳,令你在农历假期前,手头松了不少,即使豪花一点去西北欧旅行也应付得来。上班一族收入虽然较为稳定,但 亦可能因此财运而获得意外之财,可能是公司派发特别花红,或是投资获利,总之财运是容易有进展的。

·财运

流月带财,不求自来。本月是贵人舒服得财月,不需刻意求成,财运会自然而然地增加,不管是年底前接到一单大生意也好、收到应收未收的账项也好、别人偿还借 贷也好,能让你平白地多了一笔意外之财。

·事业

得意喜从天外降,无心财向手中添。已经快到农历年了,一切皆成定局,要努力也留待农历假期以后好了,况且明年火旺进气,运气又来个大反转,那就留待明年去 想好了。

·感情

本月夫妻位相冲,感情不是太稳定,加上肖兔的你2012年是太岁相穿,也算是犯太岁的一种,故本月要好好处理,尽量忍让,勿在假期前破坏了双方感情。

·身体

本月是本年最后一个胃肠流行疾病月,在农历假期前还要忍一忍口,尤其是吃年夜饭的应酬多了,一不小心便会吃出病来,唯有多吃些清淡的食物,争取充足睡眠, 望不要在假期前病倒就是了。

·是非

小是小非促完满。主要是一些感情上的小是非,只要双方坦诚相向,各自吐露一下心声,不要把心事藏在心里,问题自然可以解决,又不会破坏双方感情。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