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 忙碌 忙碌

其实本身确实不喜欢壬和癸这两个天干。
而丙和丁两个天干通常我也过得不大好的(虽然丁通常会有艳遇)。
所以打从今年壬年开始,我都是狼狈地度过。
先是农历新年大病了一场,而工作上也特别费神。
阿特灵离职留下了一大堆问题,加上生产部的各种出货问题,简直快疯掉。
同时公司也忙于设立供应链管理部门,而大家推荐我带领新部门。
由于缺乏一些管理上的知识,而通过阅读来提升短期会有难度。
我开始物色了几个工商管理硕士课程来提升自己,最后选择了林肯。
原本以为一个月上两天课的课程,最后演变成每周六上课。
再加上每两周必须带父亲到KK换尿袋,时间上变得更紧凑了。
所以我2022年基本上还真的没有一刻是可以静下来休息的。
五月份更是把忙碌指数推向另一个高峰。
父亲和母亲相继在四月和五月份确诊,让我非常操心和忧心。
同时五月份联营公司的高层相继到访公司,必须全力以赴。
期间到访的包括了牛而,费来得,墨尼卡再到上周的戴雷尔。
满满的行程加上准备功夫不足,只有戴雷尔的会议我是比较不狼狈而已。
无论如何,最近发生的事情也不是全部那么负面的。
首先工商管理硕士课程的课业并没有想像中那么艰难。
第一课,卡迪博士教导的组织行为学让我学习良多。
这堂课学习到了组织行为/文化如何影响企业的表现,
同时也提到了如何成为高素质领导和如何带领团队,
包括了如何激励员工,如何设定目标,甚至设定企业中心思想。
最重要不必过分担心考试和功课,因为教授给了足够的时间去准备。
由于工作上的限制,我得到了教授允许独自完成功课。
转眼间第一堂结束了,感谢卡迪博士在上课之余,
也让大家有互动讨论的时间,能够聆听其他人的意见。
毕竟来上课的都是兼读的工作战士,
而在林肯上课的学生来自世界各地,
如果能够让大家分享一些经验确实会很宝贵。
虽然说当初报读课程时目标只是毕业,
但还是希望能够考取好成绩的。哈哈。
同时也期待六月份也会遇到好教授。
而上周也得到另一个好消息,就是老爸终于解除尿袋咯。
还记得去年12月两度因为老爸前列腺问题,而漏夜到急诊室的不好回忆。
而随着几个月中医调理后,总算看到了好的进展。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