亥日惹上疯狗记

今天又是另一个亥日。每次逢亥易破的我又遇上麻烦了。
先是昨日原本打算好好利用假期休息,结果最后变成了满满的行程。
我没有抱怨什么,因为心里知道为何会这样,只有默默接受。
过后提到车要拿什么颜色的问题,就一如往常上群组问一问。
结果踩到了疯狗“笑”的尾巴,结果他一直乱吠乱咬人。
网上群组这平台,任何留言本来就是你情我愿。
不喜欢可以不要批准我的贴子。真是小人当道,呃。。 是小狗当道。
我昨天选择了对的策略,既然大家不爽了我就道歉。
过后也选择不留言了。因为这种疯狗就是要找机会动口。
你不回答反而这种疯狗无法发挥它的专长。
你选择踏上命理这条路,而且之前办免费论命的活动,
就预了会让人认为你是可以免费服务的。
如果你从一开始就那么介意,就不要办所谓的免费活动!
还要一连串活动过后,再秋后算账的小人动作。
种什么因,得什么果。身为命理师也不懂得这一点,还能够说什么?
你以为我们参与免费命理活动没有风险吗?
你留言有风险,我留言也一样有风险。
毕竟命理师的免费留言也未必是对的,也会有可能误导他人的。
所以网络世界就是要自己去过滤和懂得如何去衡量。
算了,这件事情应该会随着时间慢慢淡去。
等事件冷淡下来后,会离开这烂群组。
我倒想看看这群往后的活动,还有多少人敢参与。
说实话,他的命理留言不准确的。直播也没有人看。
也难怪人们常说,越没有实力的人,通常是最多话说的。
你选择命理这条路,过后找不到吃,关我屁事?
每个人要为自己的选择和行动负责任。
有钱买车却没有钱去论命,这句话看到就觉得好笑。
人家又没有钱是一回事,就算有钱是否找你也是一回事。
把自己看得那么高,烂人见得多,这种人还第一次遇到。
我是不会留言提出这些论点的,要我点醒他不用收费啊?哈哈
对付这种烂人最直接的方法,就是让他继续自我美好,
继续沉沦在他的小小世界中,永远出不来。
免得走出来祸害人间,到处咬伤人。
经历了那么烂的亥日前夕,或许亥日本身会计较顺利。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