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笑

有时候还不得不感叹自己的运气。今年多少次与股市赚钱擦身而过了。
先是今年年头买入k股,最后却因为疫情造成股市大跌而放弃。
结果今年的爆升完全没有参与到,真是对自己的决定无言。
上两周运用新招式过滤的一批股,好几个都陆陆续续大力拉升。
但就是没有我最后买入的股,顿时真的很痛恨自己为何总是选择错误。
之前名单里的MBL和BPLANT都陆续启动了。
到昨天Prlexus和Nylex也陆续启动了,就我选中的股还没有动。
或许Sasbadi在昨日利好文告后也会拉升。
我除了可以对自己的运气苦笑,还能够说什么?
其实在苦笑自己运气的当儿,本身的知识也是一个影响决定的因素。
如果当初直到Nylex有参与生产洗手液,决定就不一样了。
下一次过滤公司以后,或许应该每一家企业去了解他们的行业。
这样就不会因为某些盲点而错过了他们的潜能。
不过站在另一个角度去思考,这也证明了或许我的新招式是可行的。
或许时间会证明我的选股还是对的,只是手上股庄家还没有准备好。
如果现在选择放弃,或许遗憾会更加大。
不要想太多,耐心等待手上个股爆发的时候。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