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控制”机制

马来西亚疫情继续变坏,甚至启动了“行动控制”机制。
随着17日和18日的舒缓期限结束后,
很多工厂或企业都加入停工行列,
一起对抗这一波随时恶化的疫情。
然而一些工厂还是无法停工,包括了我的公司。
站在全球需求供应角度,我希望工厂继续供应到全世界。
但站在个人和人道立场,其实公司是应该加入停工行列。
毕竟我们的行业虽然说是医疗行业,
但整个操作却需要太多的员工。
加上这行业主要是出口生意,
而政府赦免名单说的是本地市场需求而已。
在这条规下其实不应该操作。
更何况外劳在上班和吃饭时更是危险时刻。
如果不幸出现任何感染源头,伤害是无法想象的。
无论如何感谢上天在这么艰难的时刻,
还让我在上周和昨天依然找到口罩。
新增加的口罩,就算需要每天工作都戴,
已然足够让我支撑到六月份。
但任何时候也可能出现突然停工的情况。
其实我已经想好了,如果万一发生突然停工,
我将会争取时间让工作来一个大洗牌,
反正手上有一个光明正大的藉口。
无论如何,一切就看接下去如何发展。
自己的本分做好了,未来一切随机应变。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