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行动

看到武汉肺炎疫情越来越严重,
而手上的口罩数量却少得可怜。
所以心里难免赶到有些不安。
周末看到人们为了每次购买10篇口罩而大排长龙,
这次我不再是取笑他人怕死怕输,
而是觉得自己需要为自己和家人做点事情了。
这个周末虽然说是个长周末,但我本身其实没有如何休息到。
因为大部分空余时间,我都花在寻找口罩,但都是徒劳无功。
直到昨日晚上,突然发现到有几家口罩供应商店进货了。
由于一时会意不过来,最后只成功抢到一部分,如下:
商店A: Tie-On 口罩=2盒 【出现那一刻我还犹豫,下了单还取消一部分,结果几分钟内断货】
商店B: Earloop 口罩=2盒【卖家几天没出现,但不管,先下单。有风险最后拿不到货,看看如何变化再打算,或许是我想太多,其实有货呢】
商店C: Earloop + Eye-Sheild 口罩=1盒【这个特别版的口罩,价钱稍微高但存在价值,会在高风险地方才使用】
如果一切顺利而全部都如期送货,手上将会有6盒的货存(手上原本只有一盒)。
暂时应该足够应对万一继续恶化的疫情。
就当这是买个保险的费用,好过万一发生突发事故时束手无策。
没发生任何事而浪费钱也没有关系,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祈祷昨天网购的口罩,都可以顺利拿到,天宫保佑啊~~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