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层

虽然说公司的大方向可能出现好的变化,
但同时我却看到其他更根本的问题。
不少管理上的问题,高管理层不去带领大方向,
却一直抱怨和谴责他人为何这个错那个错。
说话其实是可以更有艺术的。
身为高领导,不去了解整个生产流程的局限,
却一味因为他人不根据他的意愿,又或者因为面子问题而愤怒。
通常这种情况下我会尝试解释,一旦不被接纳(或不愿意接受),
只会完全根据他的意愿。人家坚持要死我不会阻止他人去死的。
到时候不要问我为何这么乱,种什么因就得什么果啊~
同时我也不明白为何可以为了这样的事大呼大叫,
还真的是经典的江郎才尽,这也是为何开始对这企业厌倦。
只希望不久的将来可迎来彻底的改变,但我觉得这不大可能发生。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只要是同样的人掌权,管理方式还是一样的。
我依然觉得判断一家公司的好坏,最基本的就是那企业的管理层。
其他的数据可以造假,但管理层却是整个企业的灵魂所在。
好的管理层可以在恶劣条件下把公司运作得好,
烂的管理层可以在卓越条件下把公司运作得烂。
好,不多说了。继续看看接下来会有什么变化。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