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个疲累周末

转眼间2019年过完了8个月。
其实蛮羡慕其他人可以连续长假去游玩。
而我本身又再次因为假期反而更没有休息到。
其实自己本来公共假期就比他人少,
但这些少有的假期总是有人来侵犯休息时间。
最大问题是对方总是不会提早通知你,
这些突如其来的改变另我根本无法让自己好好休息。
昨天身体更是累到伤风了。好久没有那么痛苦了。
原本以为疲累的身体可以借助假期好好调整却落得如此,
除了说这就是命运开的玩笑,我又还能够说什么?
接下去三个月后还有得承受,因为到时将面对另一个更大的挑战。
虽然知道这10年大运不好过,也尝试过各种回避方法,
但看来最后还是无法避免的再次为他人办嫁妆。
而对方却好像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
从来不去看看如何能把影响降到最低。
而我又如何能够不牵涉在其中呢?
心里清楚明白父母的出发点,但我确实害怕他们的身体状况。
我本身却无能为力,只希望他们确实享受整个过程。
老实说这些日子工作上已经把我累坏了,
还要去面对这些他家的问题确实非常困扰。
只希望明年面对太岁年的妈妈,身体可以一直保持健康,
我宁愿如果有任何东西,生病的人是我。
最近又开始被各种负面情绪困扰,希望可以尽快克服这些问题。
很多时候人事上的问题才是最令人困惑的。
加油!希望明天会更好!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