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仑家庭游记 06.10.2018 - 07.10.2018 [下]

结束了忙碌的第一天,一大早就起床享用酒店早餐。
早餐的种类不算多,但至少有提供不少选择。
至少除了Nasi Lemak、炒面、炒果条和面包等,也有提供白粥。
在不确定午餐是否有饭吃的情况下,我们当然先医抱肚子。
没办法,第一天的行程让我们对导游失去了信心。
过后我们离开酒店后就出发到金马仑早市了。
由于看到那么多旅行团巴士,我心里已经预测价格不便宜。
果然不出所料,在那里完全买不下手,最后只是买了大蒜。
所以我建议父母不要浪费脚力,因为都是卖几样东西而已。
过后我们就出发到我们今天的景点-茶园和玉峰谷。
到了目的地,才知道原来两个景点都在同一个地区而已。
而我们先上去茶园。上茶园的路很小,所以我们需要换去另一个小巴士。
上茶园的路除了小,还很弯曲。只能用“九曲十三弯”来形容。
加上某团友一路上看到高高的斜坡一直喊,增加了刺激性。哈哈。
到了茶园我们参观了BOH的工厂,由于时间不多我们没有去走茶园。
过后又经过山路下去,这次我坐在对的方向拍了不少照片。
由于玉峰谷需要下一段楼梯才能够进入参观,
导游告诉后我们决定都不进去。
原本导游叫我们直接去Cameron Square走走和吃午餐,
但我之前的功课告诉我这广场不行,都是马来餐。
加上玉峰谷外面没有楼梯的部分其实还是可以走走的。
巴士泊车的时候,我发现里面有一个素食招牌。
问导游他却说里面只有小吃,没有饭。
由于这导游素质不好,我也不管他,
结果进入后我们在精品店看了不少东西,
同时也让我找到了那家素食馆。
我们在那里吃了一顿很不错的午餐,
包括了杂菜饭、炒饭、肉骨茶和Laksa,
还每人喝了一杯温蜜糖,共RM59.00。
在旅游胜地算是很公道的价格。
很庆幸我们没有相信那导游的话,不然结果就不一样。
而我们吃午餐的当儿,外面也下起了雨。
如果那时候我们走去广场,除了食物难吃还可能淋雨。
大约12点半雨短暂停了,我们就踏上了归途。
下山的路上雨又下起来了,很感激上天保佑。
回家的路上都很顺利,我们大约3点就到达了怡保。
在油站上了厕所后,原本是直接到土产店的。
由于时间上有松动,导游决定带我们去霹雳洞走走。
在那里我们简单拜拜,而妈妈也求了一个不错的签。
过后我们就到土产店买了一些饼就离开了。
离开了土产店,我们出发到城中城吃东西。
由于时间还早(大约3.45pm),我们只是吃了一些娘料(RM15.60),
还有打包了我们的晚餐(RM13.00),和吃了“冷甲包”(RM6.60)。
大约四点半我们就开车回芙蓉了。
才进入大道,雨又下起来了。再次谢谢老天眷顾。
一路上虽然下雨但交通算是顺利,除了了在吉隆坡塞了半小时。
大约晚上八点十五分,我们就回到了熟悉的家乡,结束了2日游。
第二天的总消费为RM94.20.
至于整个金马仑家庭游总费用为大约RM1000.00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