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心态

最近生活过得有点迷惘。
这可以说是工作上的过度忙碌造成了思考上的短路。
工作上的忙碌根本就已经让自己没有精神去自我检讨。
加上生活上的不自律,这期间又造了不少阴孽。
坏脾气加上不正当的念头,造成运气变坏,工作上问题也变多。
这一切其实与佛法的福德,或在西方称为吸引力法则。
最近迷失的我,再次与宗教和玄学走得更近,
也开始对一些理论有了新的了解。
其实本身还真的因为福分不够而错失了不少机会。
姻缘如此,投资上也是如此。
看回来时路,其实以前比较单纯和不计较的我福分更好。
而中学开始种下的思维孽开始伤害自己。
也或许这才是我一直没有得到好姻缘的主因。
最近也发现自己只要做善事,运气就变好。
要多多累计福报,为家人也好,为自己也好。
同时坏脾气这一环还真的要努力克服,
不然什么好运都迟早会被自己败坏 。
现在我也渐渐明白,紫薇师傅说到这大运的以下重点:
1、以前作下的孽,现在看到后果
2、好好去弄好自己的人际关系
最近两年因为没有耐性而不停抱怨,
其实问题很多时候都是自己造成的。
与其说公司变坏了,倒不如说自己的思考方式变了。
以前正人君子和凡事忍让的我已经不再。
如今如何去调整自己的小宇宙才是最重要的事。
只有在正确的心态下,人才可以有一颗正能量的心,
去面对生活中的所有挑战。
要吸引正面的事物,首先就需要让自己保持正面思维。
33岁才领悟到这道理虽然有点迟,但还不至于无可救药。
当年再苦的日子都成功渡过了,没理由现在才来堕落。
今天是中秋节,祝贺大家中秋节快乐。
希望这中秋,就是我领悟人生的转折点。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