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

虽然紫薇师傅说2018年是变动大和需要容忍的一年,
但走起来2018年反而成为我近年来其中一个极具意义的一年。
首先最大的收获就是个人情绪管理上成功突破。
开始能够更好地控制自己的坏情绪,
虽然有时候还是会失控,但概率已经开始降低。
唯一还要改善的就是压力下胡乱说话的老毛病。
至于人事管理上也随着不停阅读与实践而进步了。
工作上依然是压力山大,但慢慢培养的团队开始舒缓部分压力。
相信在团队随着实战经验增加后,会变得更好。
销售方面也成功在2018年实现零的突破,
成功拿下了完全属于自己的第一个新客户。
虽然过程中有一些运气的成分,但运气本来就是销售的一部分。
如何把该客户变成每月下单的固定客户是我接下去的挑战。
接下去的两个展览会,也希望能够得到一些新客户。
毕竟现在是一个难得的时机去挑战和突破自己。
一个不小心拿下大客户,收入就增加了。哈哈。
投资上今年基本上没有什么操作,
但还是通过阅读和组群学习了一些技术分析,
为自己一直以来的投资方法作出突破。
虽然族群高手在年头看坏后都开始乐观,
但我依然觉得这波大规模崩盘是时间问题而已。
或许在明年定期资金解冻的时候,
我可以大声的笑说此刻的决定是对的。
另外,一直对驾驶远门没有信心的我,
也成功在今年作出了突破。
借助于导航器的科技,今年成功完成了两次家庭旅行。
虽然距离不算远,但总算学会了这个技巧。
同时也与妈妈完成了一趟槟城旅游,虽然不是自己驾驶。
2018年还有5个月,眼前还有几个策划好的行程,
包括9月和11月的展览会,还有10月的家庭游。
正能量满满的2018年继续冲刺和突破。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