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

最后她还是离职了。奇迹没有发生,也不应该发生。
如果她最后选择留下,反而是我们需要检讨对这人的评价。
她的离去也削减了部门的一个人头固打。
就如紫薇提到的,其实表面上这些人都为我做事,
但我在人事上连最基本的决定权都没有,都是被上司安排的。
难听一点在人事上我和一个傀儡是没有多大分别的,
但责任上却需要承担所有的一切,这就是命运。
下属们都是点头之交,如果需要奉承他们来得到他们的心,
这种利用金钱来维持的关系还是算了吧~~
紫薇里都说明了,我只能够付出不能够求回报,
就算我付出更多也不可能得到回报的。
不是不想去应酬,而是应酬后对局势根本没有改变。
老实说一个33岁的人那么快认命其实不大好,
但身边一直发生的事情不得不让我需要接受命运。
当然接受命运不代表什么都不做或直接放弃,
至少在一些事情发生的时候不需要太执著或在意。
或许人需要学会放下才能够得到更多。
现在我只用心认真地把工作做好来换取稳定的正财,
同时也不停学习投资上的知识来做到两线开花。
前路或许不好走,但可以享受当下就好了。
做人没有必要太刻薄自己,适当的享乐让人生更有意义。
每个人都有自己选择的人生,
如果给了指点对方依然一意孤行,就让他去吧。
或许这就是他命盘里的局,是他名里需要去经历的。
放下执著,不需要太担心不在控制范围的东西。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